🐻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中區】2020臺中好YA誕,舊火車站11米高「禮讚之樹」與市集,綠川4公尺「神秘白馴鹿」,柳川「水舞燈光秀」三大觀景區,一次看個夠,台中景點推薦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到來,前陣子已有不少人先睹為快,也紛紛在網路上廣為分享,這次同樣由台中市政府舉辦的耶誕燈節已正式點燈,並將活動名稱取名為台中好YA誕,分別於台中柳川、綠川、舊火車站三個不同的地方展示,當天熊胖一家人到場時,現場已湧進不少人,相較於去年與迪士尼TsumTsum合作,今年的耶誕燈會,所呈現的是與耶誕系列周邊相關的裝置藝術,相信許多台中的朋友應該都已經看過了,那麼沒看過的朋友就跟著熊胖來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在綠川河岸部分會有燈光投影,完完整整投射在河水之上,最酷的是,沒想到燈光還會有所變化,除了活動主題之外,還會提前祝賀Merry Christmas的圖形文字,熊胖還蠻喜歡這樣的變化設計的。

 


 

在綠川部分最大的裝置藝術則以4公尺「神秘白馴鹿」為代表,伴隨著底下河水燈光變化,讓整體氛圍更顯得繽紛炫麗。

 


 

就綠川部分大多則以周邊燈飾為襯托,相較於去年迪士尼TsumTsum的裝置藝術來說,就個人來說,今年綠川的氛圍不變,但可看性卻失色不少,就視覺上來說並不如去年精彩以及驚艷。

 

 

火車站部分有一活動市集,在入口處有一對小麋鹿。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火車站前有一超大11米高的聖誕樹,由官方釋出的消息,此樹名為『禮讚之樹』象徵將市府團隊準備的耶誕禮物送給市民,據說連市長也親臨現場主持,正式點燈儀式,不過...我們比較晚到並沒有親眼目睹。

 

 

晚上的市集,燈火通明,參觀的人數也相當的多,我們大約逛了一下,這市集大部分所賣的東西皆為飾品、日用品居多,另外還有打造類似歐式小雪屋的情境,感覺上還蠻漂亮的。

 

 

每個小屋的中間都會有一處小小的聖誕造景,裡面的擺飾也會有所不同,還蠻吸引許多參觀民眾大殺記憶卡的瘋狂拍照。


 

另外還有表演者裝扮成聖誕老公公與現場民眾互動表演,現場圍觀的民眾也不少,聖誕老公公的表演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

 

 

參觀完了市集,發現並沒有任何小吃美食,聽妃妃說,台中火車站新開設了鐵鹿大街,募集許多餐廳以及小吃進駐,來到新式台中火車站,發現了這一座超級明亮的裝置藝術,超漂亮的,我很愛。


 

進入舊火車站即可看見有一部份保留火車軌道,並在上方設置了木椅提供參觀民眾休息,感覺還蠻特別的一座休息區,同時也可以讓小孩子真實感受鐵軌的觸感。

 

 

來到鐵鹿大街內部則是看見琳瑯滿目的各式美食,從一般中式小吃、日式料理、韓式料理、美式料理一應俱全,熊胖來到這裡剛好是假日,看到裡面根本是人山人海,同時看到那麼多的選擇時,頓時間卻難以抉擇。

 

▲豚骨拉麵 158元(套餐)


對於愛吃日式拉麵的我們,最後選擇了最基本主食,這一家主打的餐點是牛肉麵,豚骨拉麵應該是店家另一選擇的商品之一,麵質上軟Q有彈性且不軟爛,有達到該有的水準,湯頭的話,基本上還算不錯,若要跟正宗拉麵專賣店比起來的話,當然就顯得不夠道地,不過整體水準還算不錯。

 

▲炸豬排


豬排的份量來說相當足夠,肉質的口感上相當軟嫩,外皮部分也相當酥脆,不過,店家也有其他海鮮類的餐點,由於販售一整天下來,油質算是已經混雜了,吃到後面帶有些微的海鮮腥味。

 

 

對於這次台中市政府舉辦的耶誕燈會,同去年相比的話,對熊胖個人來說以火車站、綠川來說,耶誕的氛圍夠,但沒有太多的看點,由於當天人潮真的還蠻多的,附近車位也不是相當好停,故這次我們並沒有前往柳川,據熊胖所知,柳川有推出動態的水舞燈光秀,浪漫震撼的視覺饗宴,以三個地方來說,熊胖覺得柳川的可看性會比火車站、綠川更高。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活動資訊 🍀
🌸活動主題:2020臺中好YA誕
 🏡地址:綠川景觀段(成功路─台灣大道─中山路)
柳川景觀段(台灣大道─民權路)
舊臺中火車站前廣場。
⏰展出時間12/11-12/27
⏰參觀時間:17:30-22:0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