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豐原】三十二雞蛋堡-豐原廟東店,東北新式銅板美食小吃,太平洋百貨附近,口感特別,風味獨特,台中美食推薦

 

豐原太平洋百貨附近有一處廟東商圈,所以這一帶目前來說算是最繁華熱鬧的地方,前一陣子也跟大家分享過這附近的美食,如:正兆蚵仔煎秋吉商行廟東菱角酥清水排骨麵藏壽司健康滷味等等,都是這一帶相當具有人氣的店家,從早午餐、下午茶、晚餐、點心,應有盡有,最近也是因為疫情的關係相信許多也是受到不小的衝擊,就在此時,太平洋百貨附近出現了這樣的一個攤位,發現它其實也是因為某社團的關係,引起熊胖高度的興趣,至於口感與味道如何?就跟著熊胖一起看下去吧!

 

 

三十二雞蛋堡,位於復興路上,旁邊有一攤生意相當好的888脆皮雞蛋糕,也是熊寶最喜歡吃的脆皮雞蛋糕,主要經營的品項屬於東北小吃類型的銅板美食,現點現做,所以等的時間也比較耗時,相對的,拿到手上的時候也是香噴噴、熱騰騰的美食。

 

 

三十二雞蛋堡豐原店的老闆娘也算是還蠻熱情的,服務態度也是不錯,也特別交代我們,如果不想等太久的話,可以電話或加入店家Line預約,可以避免等太久。

 

 

三十二雞蛋堡的老闆對自家商品給許相當大的自信與肯定,非常歡迎大家掃QR CODE,在Google上留下各種評論,熊胖覺得疫情當下,給予店家高度的肯定倒是必須的。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三十二雞蛋堡一開始會先下一顆攪散的新鮮雞蛋,再放置一球豬絞肉,擱置在旁邊的空鍋則開始注入自製麵糊,來回翻覆至表面略成金黃色才能起鍋,反覆的作業流程差多約有10~15分鐘左右,這也難怪老闆會特別交代需要的提前預訂會比較好。


 

旁邊有些許瓶瓶罐罐的調味醬,不過通常都是老闆娘幫你完成,當天熊胖想吃吃原味的口感,所以選擇不要加辣,據聽說,加辣的口感會比較夠味,下次有機會在試試。

 

 

製作完成的雞蛋堡會放置鐵盤上,開始後製調味,三十二雞蛋堡目前似乎也只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也只有原味跟辣味,至於內餡都是一樣的。

 

▲原味雞蛋堡 每顆50元

 

三十二雞蛋堡的原味也就是會灑上咖哩粉與孜然粉調味,一顆大約比台式餡餅在大一圈的大小,說實在的這個小點心,在價格上來看,確實不太便宜,不過份量上,對於一般女孩子來說應該是足夠的。


 

整體吃起來,外皮酥脆度對熊胖來說略顯不足,內餡的話,口感上還不錯,若細細品嚐的話,沒有外皮上的咖哩粉與孜然粉加強它的味道,我想光是內餡的味道就遠遠不足了,因為熊胖是重口味的群體,也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會特別建議一定要加三十二雞蛋堡的辣醬了。

 

 

這次來到三十二雞蛋堡這裡品嚐了原味雞蛋堡,整體的感覺就是,以車輪餅的作法搭配了台式餡餅的口感,成就這一道新式的東北點心,口感上真的是很特別,味道上也比較屬於大眾化口味,喜歡嚐鮮的朋友,熊胖倒是蠻建議可以買來品嚐看看,說不定你會喜歡雞蛋堡帶給你的感受,好啦!以上是熊胖在三十二雞蛋堡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東北小吃嗎?你也喜歡嚐鮮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三十二雞蛋堡-豐原廟東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