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香氣逼人,美味可口,排骨軟嫩入味,屹立廟東40餘年的必吃美食,台中美食推薦


說到豐原排骨麵店可說是相當的多家,各自皆有自己的擁護者,而眾人所熟悉的就屬廟東清水排骨麵店,平常生意就已經非常的好,只要一到假日絕對是要拿號碼牌等待叫號,不僅如此,甚至連廟東菱角酥人潮也是排好排滿。



看著廟東內小小一攤麵店煙霧濛濛的水蒸氣,這可不是只有假日或是晚上才會有得景像,在平常天隨時都可以看的到,不浮誇,熊胖在廟東走跳前後大約有10幾年了,從一碗50元的排骨酥麵到現在一碗90元,雖然假日需要拿號碼牌等待叫號,若是外帶的朋友就不需要等太久喔。



排骨麵內的排骨雖然是主角,但是熊胖認為湯頭才是真正的幕後推手,瞧!!這就是清水排骨麵獨家的靈魂醬汁,小平叔贏橋牌還得靠它,沒有它整個味道就是不對。


店家賣的東西相當簡單排骨麵、排骨米粉和排骨湯三種,生意比一般店面好上好幾倍。


其實骨裡好完整的排骨酥手續算是有點費工,從選購、醃製、油炸才能成就完美的排骨酥,喜歡他們排骨酥的味道,店家另外也有賣處理好的排骨酥,帶回家料理排骨系列的菜色,可謂是相當方便且美味。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排骨麵 90元

店家使用的是黃油麵,搭配排骨酥、胡椒、豆芽菜及些許香菜,對熊胖來說其實這一碗排骨麵是吃不夠的,雖然這一碗的份量算是不少,但是因為熊胖覺得他們家的味道很對熊胖的胃,所以總是會想貪吃得想多吃一些。


麵條吃起來軟Q適中,麵條上吸附湯頭的香氣,咀嚼起來很有味道。


如同上述所說排骨是先醃漬後再炸,處理排骨麵之前再放進蒸鍋裡蒸,吃起來相當軟嫩香甜且入味,由於店家招牌的排骨酥是選用豬軟骨部位,吃到有軟骨的部位,也會帶有脆脆的口感
妃妃最愛這種吃到軟骨的口感,都會連軟骨一起吃下肚。


湯頭呈現褐色的顏色,比起其他吃過的湯頭,清水排骨麵的湯頭味道是比較偏重口味一些,喝起來有大骨湯的甜味也有油蔥的香氣,整體比例上的調味,對熊胖來說口味覺得很剛好,一口接著一口。


老實說,相信有不少人都會說廟東清水排骨麵根本是觀光客在吃的,或者是心中有自己所愛的排骨酥麵,但不可否認的是,廟東清水排骨麵的人氣確實是居高不下,也是有不少人因為它而來,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廟東清水排骨麵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吃排骨酥麵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廟東清水排骨麵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2之10號
☎️電話:04 2523 3704
⏰營業時間:11:30-00:00
🐷服務項目:排骨麵、排骨米粉、排骨湯。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無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彰化鹿港】在地知名排隊美食小吃,滿滿的人潮,風味口感獨特,在地美食就是......


【台中豐原】除了廟東夜市以外,還有其他不錯的銅板小吃,這五家裡面有沒有....


【桃園中壢】超人氣中原夜市,超邪惡網紅美食,一親芳澤差點升天......


【台中北區】平價美食小吃,老闆娘~你這東西也太............


【台中沙鹿】在地人氣美食,不吃不知道,一吃才知道原來這麼的......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