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南區】小石鍋燒肉火鍋台中復興店,高CP值平價小火鍋,滿滿燒肉霸氣呈現,還有無限供應高品質霜淇淋,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平價小火鍋種類與店家多到不勝枚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間小火鍋,真的很不一樣,滿滿的人潮,滿到爆炸的配料,絕對不是一般小火鍋可以比擬的,它就是全台擁有不少連鎖店家,『小石鍋─燒肉火鍋』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小石鍋,位於台中復興路上近工學路口,雖然店家主打的招牌是各式燒肉火鍋,另外也有丼飯、烏龍麵等三種料理,不想吃火鍋的朋友也有飯類、麵類的選擇,據說口味也是相當不錯。

 


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店內簡單且舒適的空間環境,櫃檯上的菜單也非常的清晰易懂,而且種類也相當多,燒肉火鍋的價格也很平價,而且店家的肉量算是相當驚人,給的非常霸氣,如果還覺得肉量不夠的話,可以再加50元,不加量的燒肉火鍋,其實就很夠吃,加量的話,一般人吃下來就會非常非常的撐。



整體空間相當明亮,最位也算相當寬敞,讓人感覺非常的舒適,早已聽說店家的人氣相當高,網路風評也不錯,熊胖選擇店家剛營業的時間到店用餐,雖然沒有排到對,不過店裡也幾乎要滿座了,由此可知這家火鍋店人氣有多高了吧!!


剛剛說了店家的火鍋配料相當的豐盛,一整鍋滿滿的多到爆炸,升級肉量只要50元,如果不想吃太多肉想換其他的配料,店家櫃檯前也有其他火鍋料選擇,有價位有圖示,清晰明瞭。


小石鍋除了提供大氣的火鍋之外,還大氣的提供無限量的白飯、飲料,最特別且值得一提的是,店家有自助無限量的霜淇淋,熊胖一家子最愛吃的冰品就是霜淇淋了,對我們來說簡直就是一大福音。


店家有提供自助調味料區,備有沙茶、辣椒、蔥花、蒜泥、醬油、醋等等,可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斟酌調配。


提供兩種飲品,當天提供的是清爽解膩的酸甜烏梅汁,以及大眾口味的紅茶。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南洋咖哩鍋 180元

瞧!!滿滿的肉量真的是多到爆炸啊!!如果在加50元的肉量真的就驚為天人了。


一般加了很多肉的湯,大多都會感到很油,小石鍋的湯,卻意外的讓人感到很清爽不油,南洋咖哩鍋的湯頭味道偏微微的辣,且很有南洋風的口感,相當具有層次感。


小石鍋的肉,並非是與湯鍋一同熬煮,而是另外以鐵板料理翻炒,調味過後才下鍋,不管是牛肉或豬肉採用肥瘦勻稱得部位,吃起來都具有相當軟嫩的口感,且非常有嚼勁。
 
▲起司泡菜鍋 190元

這款口味的燒肉火鍋,在店家是具有相當人氣的鍋物種類,泡菜的酸甜,加上微辣微辣的風味,是多數人喜愛爽口清甜不膩的口感。


之前聽說店家的起司泡菜鍋的湯頭既酸又辣,害熊胖要喝之前也作了一下心理準備,喝過之後熊胖覺得其實並不會,反而帶出多種層次的風味口感,是少數熊胖覺得很愛的泡菜起司鍋的湯頭。


另外熊胖個人覺得一提的是這一顆丸子,這丸子外表看起來像似蔬菜丸子,其實並不是唷!!這可是山葵口味的豬肉丸,吃了一口讓熊胖頓時嗆到了幾下,貢丸的外層包覆著新鮮的豬肉丸,裡頭還有湯汁一口咬下還會爆漿,口感爽度破表。



最後就是店家的霜淇淋了,也是我們最愛的飯後甜點,小石鍋的霜淇淋口感很綿密,簡直可以媲美知名連鎖超商霜淇淋的口感。


這次來到南區小石鍋台中復興店,整體的感覺CP值很不錯,對於喜歡吃肉的朋友,只要在加50元就有滿鍋的肉肉,熊胖真心推薦,環境上跟服務品質上來說也算不錯,更有無限供應白飯、飲料、霜淇淋,一個人花不到200元就可以吃的很飽,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小石鍋的體驗分享,你也是無肉不歡的肉肉控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小石鍋─台中復興店
🔎官網:小石鍋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456號
☎️電話: 04 2260 1236
⏰營業時間:11:30 - 01:00
🐷服務項目:各式燒肉火鍋、丼飯、烏龍麵、飲品、霜淇淋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彰化鹿港】在地知名排隊美食小吃,滿滿的人潮,風味口感獨特,在地美食就是......


【台中豐原】除了廟東夜市以外,還有其他不錯的銅板小吃,這五家裡面有沒有....


【桃園中壢】超人氣中原夜市,超邪惡網紅美食,一親芳澤差點升天......


【台中北區】平價美食小吃,老闆娘~你這東西也太............


【台中沙鹿】在地人氣美食,不吃不知道,一吃才知道原來這麼的......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