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豐原】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結合在地豐原店家,飯後散策計畫全面開跑,集點就可以兌換主餐,台中美食推薦

 

好久沒有吃韓式料理了,自從上次造訪這一家石全石美石鍋專賣之後,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這一次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從5月1日開始到8月30日止,舉辦了飯後散策計畫,連署在地豐原眾多店家,從早午餐、咖啡、下午茶、伴手禮,豐原景點等,目的就是希望能刺激在地豐原的經濟,同時也告知豐原以外的朋友,豐原其實有許多深具特色的美食與景點,凡是參與活動的朋友,只要集滿三點就可以到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消費,即可兌換韓式主餐一份,整個門檻超低,超容易,那麼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整個活動內容跟他們的餐點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位於中正路的巷弄內,整個以純白色的建築,給人感覺就是一間超文青的餐廳,老實說,若不是因為招牌或是曾經吃過的朋友,對這一間的第一印象應該會認為它就是一間咖啡廳吧!有這麼誤認為的朋友請舉手!!

 

 

這次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串連豐原在地店家舉辦飯後散策計畫,雖然並不是豐原在地所有店家,但是從早午餐、咖啡、下午茶、伴手禮,豐原景點等等,也算得上琳瑯滿目,從早玩到晚,吃到晚,內容上也算得上相當豐富。

 

 

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共有三家分店,分別於大雅、潭子,然而這一檔串連豐原在地店家、景點的飯後散策計畫,僅限用於豐原店唷,千萬不要拿著豐原店的集點章到他店兌換哦,凡是只要拿著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飯後散策計畫地圖到合作店家消費就可以獲得一點,集滿三點就可以換韓式主餐一份(全雞餐點不列入兌換範圍),以此類推。

 

 

一進入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室內就可以看見一台消毒機器,最近疫情又再度爆發,自身衛生跟消毒很重要,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隨即就會有服務人員前來接待,帶位,服務的品質上還蠻優的。

 



 

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整個用餐環境算非常寬敞,座位與座位之間的間隔也算大,座位的配置上幾乎以4人座為主,另外門口兩側也有吧台桌,就算一個人來吃的話也不會覺得孤單,甚至還可以看看外面的風景XD。

 


 

另外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提供無限暢飲的麥茶,麥茶的下方就是餐具放置區,另外還有兒童使用的餐具,用餐前記得要來這裡拿取餐具哦!

 

【DM擷取自官網】


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的餐點幾乎都是在韓劇上可以看得到的餐點,什麼炸醬麵啊、部隊鍋啊、煎餅啊、石鍋啊,整個餐點非常的齊全,頓時間讓熊胖相當難以選擇,每個都很想吃吃看,價格上也算平價。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小菜-醃白蘿蔔 40元

 

醃白蘿蔔可以說是只要有吃韓式炸雞的人,對它一定都相當熟悉,雖然如此,但也不是每一家都可以醃的很到位,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的醃白蘿蔔吃起來酸甜適中,非常涮嘴,搭配韓式炸雞一起吃更有去油解膩的效果。


▲小菜-小黃瓜 40元

 

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的小黃瓜,吃起來相當脆口,醃製的味道也不錯,酸味不會很重。


▲小菜-黃金泡菜 40元

 

黃金泡菜,在熊胖的印象中應該是屬於豆乳製作的的泡菜之一,而這一類泡菜也一向是我們最喜歡吃的泡菜之一,整體吃起來有一股豆乳的香甜,泡菜脆口,就算單吃它也不會覺得太鹹,搭配白飯的話會很下飯,很好吃。

 

▲小菜-海帶芽 40元

 

這個海帶芽很特別,也是我們第一次吃到,除了脆口之外,還帶有一股酸勁,整體的味道跟口感也都不錯。

 

▲炸醬麵 (小) 125元

 

老實說,這是熊胖第一次在韓式料理專賣店裡點炸醬麵,也算是熊胖的初體驗,本來以為上桌會是像韓劇那種黑嚕嚕的,結果居然沒有,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的炸醬麵表面還會灑滿白芝麻以及半顆滷蛋,從賣相上來看也是一道相當可口的料理。

 

 

當熊胖攪拌均勻之後,吃了第一口之後,竟有一股魔力般的吸引熊胖一直吃,直到快吃完了才想到忘了拍麵體了,由此可知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的炸醬麵相當符合我的胃口,整體的味道是屬於鹹甜鹹甜的,麵條吃起來也QQ的。

 

 

點炸醬麵會附贈兩種小菜,有海帶芽跟小黃瓜,由於這一次是熊胖第一次點,也不知道他們會附,除非你是特愛吃小菜的朋友,不然熊胖認為可以點其他不一樣的小菜,味道上也比較不會重複。


 

另外還會再附一碗海帶芽湯,熊胖感覺很多韓式料理專賣店幾乎都會附上這種湯,而這種湯在韓國又特別是生日的時候必喝的湯品,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的海帶芽湯表現上的就比較中規中矩。

 

▲生菜包肉(牛肉) 180元

 

看了很多韓劇,幾乎都會出現這一道生菜包肉,今天熊胖也要來品嚐一下這一道,究竟有什麼魔力。

 

 

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送上來的美生菜,看起來就是很新鮮的那種,一整個翠綠翠綠的,不會像有些店一上桌的美生菜帶有半枯萎的狀態,光這一點就值得給讚。

 

 

另外點生菜包肉還會附上些許辣味泡菜以及特製的黃醬,是讓客人沾肉包菜一起吃的,我們淺嚐了這黃醬,帶有一點點鹹甜鹹甜的感覺。


 

整個搭配一起吃就是一整個滿足,美生菜的脆口,沾了些許黃醬的牛肉搭配辣味泡菜,一整個層次豐富,軟嫩的牛肉中和了辣味泡菜,整體吃起來帶點微甜微酸微辣的風味。

 

▲韓式炸雞 220元

 

目前坊間有許多人都會販賣韓式炸雞,坦白說也有不少韓式炸雞都不是熊胖所愛的,熊胖愛的是像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這一種的,乾乾淨淨的,醬料另外自己沾,而坊間大多都會直接幫你處理好,醬味不是太辣就是太甜,然而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就是給你醬料自己沾,想吃多少就沾多少。

 

 

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的韓式炸雞吃起來相當酥脆,肉質部分也相當軟嫩不柴,不過熊胖另有一吃法,將韓式炸雞沾上紅醬跟黃醬,在加入黃金泡菜,隨後在加入生洋蔥,包入美生菜中,整個吃起來完全不輸生菜包肉的口感,而且因為醬料跟黃金泡菜的關係,整個吃起來相當多汁,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

 

▲部隊鍋 (微辣)210元

 

我們在吃韓式料理的時候,常常都會點部隊鍋,倒也是常常踩了雷,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的部隊鍋,整體賣相看起來配料相當豐富,據說過去的部隊鍋採用的泡麵是屬於細麵,這一次全面改用韓式正宗泡麵,可以增加麵條本身的口感。


 

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的部隊鍋果然沒讓我們失望,光是湯底都很有配料的鮮甜味,採用韓式正宗泡麵,麵條整體吃起來也相當滑順又帶有Q彈感,比起一般泡麵的話,更耐久放而不軟爛。

 

▲柚香奶酪 40元

 

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的奶酪,熊胖覺得真心推,奶香味相當十足,不過熊胖貼心建議,可以餐後在加點,畢竟奶酪是需要在冷藏時才是最佳口感,如果不嫌麻煩的話,還是餐後在加點最好。

 

 

這次參加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飯後散策計畫,用三點換取部隊鍋,整體讓我們覺得非常划算,而且餐點也很不錯吃,我們都很喜歡,不過唯一可惜的是我們當天竟沒點到他的招牌海鮮煎餅,等我們再度集滿6點的時候再來去吃一次XD,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石全石美石鍋專賣-豐原店的用餐體驗分享,你也喜歡韓式料理嗎?趕快來參加他們的飯後散策計畫吧!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豐原店
☎️電話:04 2522 0420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78巷7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服務項目:韓式料理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大雅】一早就可以吃到肉圓,爆多汁的餡餅,塞滿油鍋的炸雞......


【台中中區】巷弄美食、銅板小吃,第二市場三代老店傳承,風味......


【台中豐原】第一市場周邊人氣傳統小吃,排骨酥湯、炸粿、蚵嗲、麻糬....


【台中美食】台中火車站步行5至10分鐘就可以吃到的周邊美食......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宅配美食】鮮多多中秋豪華烤肉組,超值海陸全餐3000元有找,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