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東區】小伍手路鍋,台中後火車站附近150元起平價鍋物,口味眾多任君選擇,自助吧飲料、冰淇淋、白飯吃到飽

 


熊胖の妃常生活相關平台歡迎追蹤訂閱

 

最近在FB看到部落客分享一則平價火鍋,看到店家的菜單品項以及價格,重點還是最低150元就可以吃到飽,讓熊胖躍躍欲試,對於火鍋控的我們,當然不囉唆的決定要來吃它一回,那就跟著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一家平價火鍋的品質到底怎麼樣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小伍手路鍋,位於台中東區大智路上,距離後火車站步行差不多6~7分鐘左右,當然大智路上這一帶更別說有什麼停車場,自然停車這問題就很傷腦筋了,建議是騎機車或著搭火車來會方便許多。

 


 

小伍手路鍋大多以四人座為主,室內用餐環境算得上寬敞,桌與桌的距離還算遠,在這裡用餐可以說相當舒適,不用擔心與其他客人擦撞到。


 

小伍手路鍋的餐具全部都放置消毒櫃內殺菌,這一點,不得不說小伍手路鍋在衛生這一方面做的真的是不錯。


 

小伍手路鍋提供的飲料機僅有一種,大概有四種口味的飲料,有可樂、雪閉、檸檬茶、美麗果柳橙汁。

 

 

另外還有提供白飯吃到飽,不過就是白飯而已,並沒有提供任何滷汁,私心覺得如果有提供滷汁的話,應該會更好。

 

 

小伍手路鍋提供的醬料共有7種,也就是一般常見的辣椒、沙茶、醬油、辣豆瓣、白醋、蔥珠、蒜末、值得一提的是小伍手路鍋的蒜末是真蒜末,並非是那種蒜末水的那種,光這一點就值得給讚。

 

 

冰淇淋提供的是杜老爺冰淇淋,熊胖當天用餐時,冰淇淋僅提供三種口味。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剝皮辣椒雞鍋 220元

 

一鍋貨真價實的剝皮辣椒雞讓你清晰可見,並不會讓你覺得花220看不到什麼雞肉的感覺,整鍋的料滿滿的,光用看得的就覺得相當值。

 


 

小伍手路鍋的雞肉採用的是雞腿肉的部分,整體吃起來沒有雞肉的腥羶味,雖然不用煮很久,吃起來也會嫩嫩的,但熊胖認為,再多煮一下讓雞肉的鮮甜味煮進湯裡,湯頭會更棒。

 

 

小伍手路鍋的剝皮辣椒雞鍋的湯,一上桌就已經很有剝皮辣椒雞湯該有的味道了,那個鮮度跟甜度都有煮出來,不過就像熊胖上述說的,多熬一下味道會更濃郁。

 

▲小伍原味鍋 150元

 

為了因應熊寶不能吃辣的因素,熊胖這次點原味鍋,以150元的原味鍋來說,這一鍋絕對算得上豐富,雖然跟剝皮辣椒雞來比的話,絕對有些許的落差,不過150元的火鍋能有如此豐富也不錯了。

 

 

點原味鍋的話,可以選擇牛肉或者豬肉,愛吃牛肉的熊胖,當然一定是選擇牛肉,剛上桌時牛肉都還沒完全退冰,不過看這油花,熊胖估計應該是屬於培根牛之類品質。

 

▲牛肉片 70元

 

坦白說,本來不是很期待平價鍋所提供的肉品,熊胖吃到這牛肉的時候有驚艷到,不是這牛肉有什麼特別的口感或是味道,而是這牛肉竟出乎熊胖意料之外的嫩,所以熊胖另外特別再加點一盤,70元的牛肉片,有這樣的份量,其實也算很足夠。

 

 

這次來到小伍手路鍋用餐,熊胖覺得相當滿足,不論湯頭,食材的選用,讓熊胖吃的連腸胃都是開心的,用少少的價格,也可以吃的開心又吃得飽,吃完還可以到大魯閣新時代走走逛逛,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小伍手路鍋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想吃吃不一樣的平價火鍋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小伍手路鍋
☎️電話:04 2226 0050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80-1號
⏰營業時間:11:30~22:30
🐷服務項目:平價火鍋吃到飽
📋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一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大雅】一早就可以吃到肉圓,爆多汁的餡餅,塞滿油鍋的炸雞......


【台中豐原】萬聖節活動,宮廟圓醮,新開幕店家,吃美食助弱勢,一舉兩得......


【台中豐原】第一市場周邊人氣傳統小吃,排骨酥湯、炸粿、蚵嗲、麻糬....


【 台南中西區】爆吃六家中西區人氣爆棚美食小吃,鍋燒意麵、土魠魚羹、蝦仁飯......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台中豐原】結合在地豐原店家,飯後散策計畫全面開跑,集點就可以兌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