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北屯】琳園LamGarden,文心崇德捷運站附近的港式早午餐,鮮牛肉煎蛋湯麵好好味

 


熊胖の妃常生活相關平台歡迎追蹤訂閱

 

對於港式料理,熊胖始終都有一種執著,很想體驗體驗看看正宗香港朋友的早餐到底是吃什麼?一日妃妃滑著手機剛好看到這一家,雖然它只是一家小餐館,雖然它沒有太多琳瑯滿目的港式點心,但老闆娘確實是正宗道道地地的香港朋友,那麼沒吃過的朋友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這一家的餐點到底有什麼值得吃的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琳園LamGarden,位於台中北屯文昌二街,文心崇德捷運站附近,光聽到這家店的店名,熊胖本以為是一家還蠻有規模的餐廳,沒想到竟是一間15坪不到的小餐館,不過這個倒是無所謂,並不會澆熄熊胖想吃的慾望,不過這一帶停車方面也不算太方便,建議可以坐捷運,再步行會比較方便一些。

 

 

一進入室內就可以看到相當顯目的招牌霓虹燈,熊胖覺得琳園LamGarden這樣的設計,還蠻不錯的。



 

看著這個點餐區,讓熊胖覺得琳園LamGarden好像把一個貨櫃屋整個搬進來的感覺,只要在貨櫃屋外稍加裝潢一下,就可以成為櫃檯跟廚房了,一個動作就可以將工作區跟用餐區阻隔開來,老實說,老闆也算聰明,這樣就不用在裝潢上浪費太多心思跟耗材。

 

 

室內用餐的空間其實也沒有說很大,基本上大多以兩人桌居多,若超過兩人以上的話,那就自行併桌,另外也有吧台桌,不過一個吧台桌同樣也是約兩人座的空間。

 

 

琳園LamGarden的餐具全部都擺設置點餐結帳窗口旁,當你點餐結帳結束後,可以直接拿取,就不用再跑第二趟。

 

 

另外,琳園LamGarden還有設置一處餐具回收區,當你用完餐之後,需自行將餐具收拾放到這個地方,沒吃完的餐點,下方有設置廚餘桶。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鮮牛肉煎蛋湯麵 140元

 

向來愛吃牛肉麵的熊胖,這次來到這裡同樣要吃吃香港朋友製作的牛肉麵餐點的味道,一上桌的時候,坦白說,熊胖確實有傻眼到,這樣一碗要價140元,就價值觀來說,確實不是很值得的感覺。

 

 

這碗牛肉麵採用的是泡麵的麵體,在香港那邊的說法應該叫做公仔麵,琳園LamGarden將麵體煮的適當得宜,並不會覺得太軟爛,而且麵體有吸附了牛肉麵的湯汁,整個吃起來還不錯。

 

 

吃了一口琳園LamGarden的牛肉片,有嚇到,看似又柴又老的牛肉片,竟然是又嫩又軟,而且在咀嚼的同時還散發出肉的香氣,讓熊胖相當的意外。

 

 

不得不說,這湯頭的滋味正是整個牛肉麵的精華所在,跟我們一般坊間所吃到的牛肉麵味道完完全全是兩碼事,這湯頭喝起來不只清爽,又隱約帶來一股濃濃的香氣,喝了一口會讓人停不下來的感覺。

 

▲西多士(厚片)煉奶 85元

 

港式點心西多士,與冰火菠蘿油同樣都是港式美食中不可獲缺的一道,琳園LamGarden的西多士有焦糖跟煉奶兩種選擇,這次我們選擇煉奶口味的吃吃看,一份里約有4大塊,上面還會擺上一片奶油,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

 

 

這一道一上桌建議大家要趁熱,會吃的到外皮的酥香感,裡面會有一股柔嫩感,搭配融化的奶油,香甜的煉乳,整個風味相當豐富,是熊胖繼冰火菠蘿油之後最愛的港式點心了。

 

▲烤腸煎蛋通心粉 120元

 

這一道是喜歡吃通心粉的妃妃所點的,目測烤腸應該是約有兩條的份量,感覺這一道有點類似義大利白醬麵的風格,不過這一道讓熊胖也驚訝了一下,因為這湯也未免太多了吧?!很想問,香港朋友這一道餐點真的是這樣的嗎?

 

 

琳園LamGarden的通心粉份量很多,不過....熊胖吃了一口,覺得還蠻可惜的,對熊胖來說,這湯底的味道還蠻淡的,通心粉尚未吸飽湯汁的味道,湯汁也未巴附在通心粉上,如果這一道可以在多煮一會,讓味道更融入麵體內,熊胖覺得會更優。

 

 

今天來到琳園LamGarden用餐,對於餐點的品質跟味道上,整體的感覺都還不錯,當然除了烤腸煎蛋通心粉之外,其他熊胖都很喜歡,尤其是對鮮牛肉煎蛋湯麵的印象整個改觀,一吃就愛上,就連不愛吃牛肉麵的熊寶都說讚,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琳園LamGarden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想吃吃不一樣的早午餐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琳園LamGarden
☎️電話:0910 288 26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昌二街137號旁
⏰營業時間:10:00~16:00
🐷服務項目:港式早午餐
📋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二、星期三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南投埔里】連吃五家在地必吃的超人氣銅板小吃美食,必買的超人氣......


【台中豐原】萬聖節活動,宮廟圓醮,新開幕店家,吃美食助弱勢,一舉兩得......


【台中南屯】爆吃七家大慶夜市人氣美食小吃,光是為了吃這一家就排了....


【台南中西區】爆吃六家中西區人氣爆棚美食小吃,鍋燒意麵、土魠魚羹、蝦仁飯......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台中豐原】結合在地豐原店家,飯後散策計畫全面開跑,集點就可以兌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