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西屯區】初瓦 韓式料理-台中台灣大道店,終於進駐台中,與韓國廚師『孫榮』合作,王品韓式料理新品牌


熊胖の妃常生活相關平台歡迎追蹤訂閱

 

王品韓式料理新品牌,時有所聞,不過最開始開幕是在台北西門町,對熊胖來說真的還算蠻遙遠的,終於在今年2023/6/29在台中開幕了,愛吃韓式料理的我們,當然是二話不說的趕快打電話訂位,所幸剛開始還沒有那麼難訂位,成功的訂到了位置,至於他們的餐點如何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初瓦 韓式料理-台中台灣大道店,聽店名顧名思義就是座落台灣大道上,而且還是在新光三越台中店的對面,這個地點可以說是相當的顯眼,而且台中店的門面看起來也相當的大,不過對於停車方面倒是顯得不是很方便,雖然周遭市府有規劃部分的停車格,新光三越對面也有一大片的停車空間,但...畢竟如果有特約停車場,對於客人來說,我想應該會更方便。

 


 

一樓的用餐空間可以說是相當明亮,而且部分座位也採用半開放式的,整個桌椅看起來也算得上寬裕,用餐起來也不至於會覺得彆扭彆扭的。

 



 

二樓空間環境上感覺更為寬敞,而且氛圍更像是夜店酒吧風格,與樓下的感覺完全是兩種不同的感受,當天熊胖用餐時,差不多是用餐離峰時段,沒想到還是有一批饕客這在裡面用餐,由此可見台中大部分的饕客等這一家初瓦等了多久。

 

 

每個座位都會有一個小抽屜,而抽屜內有紙巾、餐具、濕巾、牙籤等小物,不用離開座位就可以取得,對熊胖這種懶人來說,可說是相當的方便。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韓式泡菜


初瓦的韓式泡菜,熊胖覺得還蠻特別的方式呈現的,一般我們所見的十間有九間都是散裝的,初瓦則是整塊的,就像是一整把泡菜直接切下來的一般,吃起來的味道還蠻不錯的,酸、甜、辣都適中,而且也很脆口。

 

 

另外還有其他4款的韓式小菜,當然來韓式料理,不免俗的就是這些小菜都是可以無限續到飽,不過,這種小菜續到飽一點都不吸引熊胖的興趣,畢竟又不是來韓式料理只點一碗白飯來專吃店家的小菜吧?!會有這種客人嗎?

 

▲應援部隊鍋

 

可以選擇牛肉或豬肉,單點的價格也有所不同,這次我們點的是牛肉口味的,上桌後服務人員會特別交代,湯滾了之後就可以關火,不用像台式火鍋一樣轉小火一直保溫,畢竟鍋裡有韓式年糕會比較容易焦掉,熊胖小嚐了這一鍋的湯頭,鮮度夠,辣度上算是微辣等級,還不錯喝。

 

 

應援部隊鍋裡的牛肉採用的牛五花的肉質,由於因為我們邊拍影片邊吃邊跟觀眾分享其他餐點口感,老實說,這牛五花可以說是被我們煮壞了,其實正常來說,應該是牛肉熟了之後就可以趕快撈起來了,會比較好吃,唯一比較可惜的是一份應援部隊鍋裡的肉僅有四片,感覺有點少。

 

▲黑嚕嚕唷炸醬麵

 

熊胖只要看到這一道,其實都會想要點來吃吃看,好像想把台灣的韓式炸醬麵都吃過一遍一樣,因為非常的好奇,為何到底每一部韓劇裡幾乎都會出現的餐點,到底有什麼魔力,也可以說這一道炸醬麵也是韓國最佳的美食代表。

 

 

坦白說,這一道炸醬麵的味道同樣不如熊胖的預期,當然也不是因為它不好吃,只因為泡麵的炸醬麵味道更濃厚,不自覺得就會拿來做比較,初瓦的炸醬麵整體味道並不會偏鹹或偏甜,不算難吃,只是熊胖更愛泡麵所帶來的味道。

 

▲大發半半雞

 

這次我們點吮指洋釀炸雞,有原味的跟甜辣的兩種,他們的炸雞採用的均是無骨炸雞,吃韓式炸雞我們偏愛炸雞所搭配的醃蘿蔔,初瓦的醃蘿蔔酸甜適中,不會偏向某一方,吃炸雞配醃蘿蔔剛好可以一解膩口感。

 

▲海鮮煎餅+39

 

套餐中韓食熱搜四選一的選項中唯一需要加價的品項,而且套餐中的海鮮煎餅幾乎都是屬於小份的,一份大約有4片,熊胖的感覺是誠意不足,畢竟初瓦的海鮮煎餅每一片並沒有特別大片或者特別厚,又或者有添加什麼特別的珍貴食材。

 

 

初瓦的海鮮煎餅,雖然上述說過沒有特別厚,但基本的厚度還是有的,不過我們認為這海鮮煎餅並沒有特別酥脆,內餡的味道雖然鮮度夠,但香氣上也並沒有特別濃郁,坦白說,對熊胖來說實屬一般,不過不得不說的是初瓦海鮮煎餅所搭配的醬料,確實不錯。

 

▲韓國人愛烤豬五花

 

這一道是本命BBQ中四選一其中一道,要點這道的朋友需要需要注意一下,是初瓦無法無限提供所附贈的生菜一道上來大約只有三片生菜左右,基本上可以說就是專吃肉的,不是給你菜包肉的,味道上,顛覆了一般傳統吃韓式烤肉中那記憶的味道,而是一股讓你感覺前所未有的風味口感,說不上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就是。

 

 

這個月剛好是妃妃生日,來到初瓦只要報當月壽星,會贈送炸彈酒,不喝酒的他們也有準備無酒精的,也就是葡萄汁加雪碧,整體喝起來還不錯!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初瓦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吃韓式料理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初瓦 韓式料理-台中台灣大道店
 🔎官網:初瓦 韓式料理
☎️電話:04 2700 328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342號
⏰營業時間:一~五11:30~00:00
 六、日11:00~00:00
🐷服務項目:韓式料理
📋內用刷卡、付現。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南投埔里】連吃五家在地必吃的超人氣銅板小吃美食,必買的超人氣......


【台中豐原】萬聖節活動,宮廟圓醮,新開幕店家,吃美食助弱勢,一舉兩得......


【台中南屯】爆吃七家大慶夜市人氣美食小吃,光是為了吃這一家就排了....


【 台南中西區】爆吃六家中西區人氣爆棚美食小吃,鍋燒意麵、土魠魚羹、蝦仁飯......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台中豐原】結合在地豐原店家,飯後散策計畫全面開跑,集點就可以兌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