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北區】迴轉燒肉HIRO-一中店,每盤40元起的燒肉,以盤計價,一個人吃也很適合

 


熊胖の妃常生活相關平台歡迎追蹤訂閱


最近燒肉界還蠻流行迴轉燒肉這一行業,自迴轉壽司後,出現了迴轉火鍋,最近出現了迴轉燒肉,而且還是在人潮熱鬧的一中開業,得知訊息後,妃妃偕同熊胖要來一看究竟,號稱平價燒肉的迴轉燒肉,吃完之後到底平不平價,那麼就跟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迴轉燒肉HIRO-一中店共有兩間,一間位於台北,另外一間則位於台中太平路上,店面不算大,但整體外觀還算顯眼,雖然位於一中,但對面有收費停車場,對於開車的朋友來說算得上方便,可惜的是並無特約停車場,否則熊胖認為會更加方便。

 

 

熊胖要來吃之前以事先跟迴轉燒肉HIRO-一中店訂好位置,也正式剛開始營業的時間,想不到一來到這裡,也是遇上些許人已在們外等待營業了,可見還是有不少人等著要來嚐鮮了。

 


 

整個用餐區僅僅只有一樓,迴轉燒肉HIRO-一中店將座位分成兩半,一邊是與多數迴轉餐廳一樣都會有獨立座位,另一邊則是半開放式的包廂座位,只是半開放式的包廂座位比較少。 

 

 

迴轉燒肉HIRO-一中店並沒有無限供應白飯湯品飲料,如需白飯、湯品則各需另外加價30元才有無限供應,飲料部分的話則是以瓶計價。

 


 

這次熊胖來到迴轉燒肉HIRO-一中店,當天所提供的是味噌湯,熊胖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天都一樣,還是會有所變換,因為熊胖看其他的文章跟Youtube的影片也都是味噌湯,熊胖也沒有特別問。

 

 

與多數迴轉餐廳一樣,大多食材都會放上迴轉軌道上,如果對哪一樣食材有興趣的就可以直接取下來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迴轉燒肉HIRO-一中店的軌道是屬於冷藏迴轉軌道,所以在軌道外還多安裝了一道壓克力門,來保持軌道內冷氣循環正常,保持食材的新鮮。

 

 

軌道上方還備有白開水,這白開水就是店內唯一無限提供的冷飲了,有需要的盡量別客氣。


 

迴轉燒肉HIRO-一中店,與多數迴轉餐廳一樣都是以盤子的顏色計價,最低40元起跳,一直到來120元,另外善意提醒,迴轉燒肉HIRO-一中店首次換烤網是不需收費,換第二次烤網則需加收10元,還有就是如果在軌道尚沒有看到想吃的食材,也可以用Q R CODE點餐。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伊比利豬梅花-灰盤-60元

 

想不到這裡也有伊比利豬梅花,這一盤大約有五片肉片,從色澤來看還算得上新鮮。

 

 

不過...一烤下去就整個感情就不是很好了,大家好像要分道揚鑣了,讓熊胖忍不住懷疑是否為重組肉,但話說回來這肉質吃起來還算可以。

 

▲去骨雞腿肉-灰盤-60元

 

以這肉量來看也不是算很多,但經過溫火慢烤的雞腿肉,整個吃起來還不錯吃。


▲雞佛-黑盤-80元

 

想不到這竟還有雞佛這一道食材,不過要烤雞佛就真的是要很小心了,畢竟雞佛下去烤的時候,會慢慢的萎縮,然後一不小心就會從烤網的縫隙中離家出走了。


▲和牛橫隔膜-黑盤-80元

 

老實說,雖然上面的標示為和牛橫隔膜,但熊胖的期待並沒有特別高,雖是如此,但吃起來的水準還算可以。

 

▲牛肋條-黑盤-80元

 

烤牛肋條就需要烤至全熟,所以熊胖放邊邊角角,以烤爐的邊邊用慢火慢烤,整個吃起來還算是蠻有口感的。

 

▲生食級干貝-黑盤-80元

 

這盤兩顆就要價80元,讓熊胖就覺得偏貴了些了,畢竟現在很多吃到飽都在主打生食級干貝,既然吃到飽敢主打生食級干貝,難道這生食級干貝的成本會特別貴嗎?千萬別說這品質較高級,同樣都在做生意,難道說吃到飽的生食級干貝的品質就是比較差的嗎?不可能吧?!

 

 

再者迴轉燒肉HIRO-一中店的干貝,是否應該需要準備鋁箔容器盛裝干貝?干貝直接這樣放在烤網上,熟成的同時干貝鮮甜的湯汁也會隨著熟成的時間流失,再高級的食材也浪費了。

 

▲Prime板腱-黑盤-80元

 

這一盤板腱牛大約也是五片,整體的肉片也沒有特別大片,也沒有什麼油脂紋路,外觀看起來判斷,割肉器如果不是有雜質就是刀鋒不夠利,都看到肉片邊緣的碎肉了。

 

 

話雖如此,整體吃起來的口感,與一般燒肉店的板腱牛沒有太大的差別,唯獨就是比較小片,咀嚼起來口感比較沒有飽口感。


▲起司捲牛五花-灰盤-60元

 

這款看起來就比較有一點新鮮感,所謂的新鮮感不是食材新鮮,而是品項新鮮,整體吃起來味道還算不錯,但在熟成的同時,融化的起司也會沾黏在烤網上。

 

▲Choice翼板-灰盤-60元

 

這盤肉品同樣也是五片,而每一片的厚薄度都差不多,大小也差不多。

 


 

剛剛說的起司捲牛五花沾黏烤網就是會呈現上圖這樣,在烤個幾個大概就換烤網了,翼板吃起來還算不錯,還蠻有嚼勁的。

 

▲松阪豬-灰盤-60元

 

迴轉燒肉HIRO-一中店同樣有松阪豬,大約也是4~5片左右,而且店家似乎還會在松阪豬上面灑些調味粉調味。


 

松阪豬,熊胖最喜歡就是烤到微金黃,帶點焦脆感,是熊胖認為最好吃的狀態。


▲深海大草蝦-黑盤-80元

 

每盤大約有三隻左右,而且迴轉燒肉HIRO-一中店同樣也會事先灑上調味粉調味,整體感覺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吃,蝦肉本身還算新鮮,肉質Q彈,蝦子部分,熊胖覺得表現上還不錯。

 

▲焙茶巴斯克-灰盤-60元

 

這是一款茶香味非常濃郁的餐後蛋糕,蛋糕質地還算綿密,喜歡茶葉碳焙香味重一點的人來說應該是還不錯。


▲檸檬生乳酪-灰盤-60元

 

這一款甜點應該是高級甜點,底層是一片餅乾,上方在擠上檸檬口味的乳酪醬就形成了,整體味道吃起來還不錯,檸檬的酸氣適中,底下的餅乾還算脆。

 

▲棉花糖-白盤-40元

 

最後再來一盤棉花糖結尾,以慢火烤出來的棉花糖就呈現這種很漂亮的樣子。

 

 

這次來到迴轉燒肉HIRO-一中店用餐,就環境來說,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半開放式包廂總共有兩個烤爐,全店都是以電熱管烤肉,無法控制火力大小,只能開或關,食材來說,只能說能吃,但以熊胖一家人來說,若要在這裡吃到飽,還沒有添加白飯之下,起碼要花將近1500以上,熊胖覺得真的倒不如吃套餐或是吃到飽會比較划算,但若只是想吃個簡單的烤肉,要FU又要吃飽,那就建議要點白飯會比較好,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迴轉燒肉HIRO-一中店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吃燒肉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迴轉燒肉HIRO 一中店
☎️電話:04 2229 0055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0-2號
⏰營業時間:一~五17:00~22:30
六、日11:30~22:30
🐷服務項目:迴轉燒肉
📋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南投埔里】連吃五家在地必吃的超人氣銅板小吃美食,必買的超人氣......


【台中豐原】萬聖節活動,宮廟圓醮,新開幕店家,吃美食助弱勢,一舉兩得......


【台中南屯】爆吃七家大慶夜市人氣美食小吃,光是為了吃這一家就排了....


【 台南中西區】爆吃六家中西區人氣爆棚美食小吃,鍋燒意麵、土魠魚羹、蝦仁飯......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台中豐原】結合在地豐原店家,飯後散策計畫全面開跑,集點就可以兌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