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清水】 同心粉圓-樹下阿婆粉圓2店,古早味杯裝冰品,粉圓軟Q,酸梅甘甜,清涼消暑聖品,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清水大家最耳熟能詳的美食應該就是米糕,而這裡有三大家米糕每到用餐的時段總是人海沸騰,縱然現在處於防疫時期,似乎仍不受任何影響,不過這次熊胖要跟大家分享的並不是這裡的眾所皆知的美食,而是古早味冰品,不同於前陣子的阿婆同心粉圓,老實說熊胖也不知道到底兩家有沒有關係,只知道這一杯味道適不適合自己比較重要。


同心粉圓位在清水大街路上,約在正牌米糕莊的附近,雖然是攤位,不過招牌倒是還蠻顯著的。



同心粉圓賣的東西也算是相當的簡單,粉圓、綠豆 、粉粿、梅子可單一配料,也可以點綜合,每一杯售價為30元,袋裝80元,熊胖認為這樣的冰品當然是要點個綜合的啊!這樣4種配料就都吃得到。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加了梅子的冰就是有一種甘甜甘甜的滋味,中和了糖水,讓味道多了一種層次感的風味。


 綠豆熬煮的相當軟爛,吃起來也相當綿密。


這種同心粉圓應該是屬於最古早味的粉圓,猶記得熊胖媽最愛煮這種粉圓,吃起來就是有一種獨特的口感跟香氣。


粉粿相當軟Q,吃起來滑溜滑溜的,雖是如此,不過熊胖更愛的是那種直接加糖水的那種,味道更顯的迷人。


清水同心粉圓與阿婆粉圓總店,剛剛翻了網路上的資料,兩間的差異性,兩邊相差大概只差再配料吧?還是口味上也有些差別,熊胖也不知道,但不得不承認,這一杯冰品的價格真的很實惠,口味上也相當不錯,熊胖我還蠻喜歡的。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同心粉圓-樹下阿婆粉圓2店
☎️電話:0937 775 003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大街路156號
⏰營業時間:09:00-19:00
🐷服務項目:冰品
📋無服務費、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一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新竹北區】私嚐,在地知名創意燒烤居酒屋,大啖美食佳餚,休息小酌放鬆,還有....


【新竹北區】吉十咖啡特餐口感風味多層次,戚風蛋糕綿密好漂亮,招牌肉桂捲鬆軟綿密....


【高雄前鎮】Kid's建築樂園-銀河時代館~室內親子樂園,前衛科技設計......


【台中南屯】沐沐茶旅台中飲料推薦│新推出塩雪莓莓嚴選新鮮草莓製成│口感層次......


【台中南區】你是肉肉控?!你也是無肉不歡?!平價火鍋就是要給你滿滿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