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北區】平禄寿司,號稱日本歷史最悠久的迴轉壽司,食材新鮮,價格實惠,特派NASA太空梭直達為你送餐,還有專人折氣球唷,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有家來自日本歷史最悠久的迴轉壽司專賣店,根據熊胖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應該是在2019年9月開幕至今,Google的評論上也幾乎是好評居多,有好評自然也就一定有負評,畢竟每一家店風格、餐點不可能迎合的了每一個人,今天熊胖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家,對熊胖來說算是一家蠻平價的日本料理店,至於餐點嘛....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囉!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平祿壽司,位於台中北區五權路與學士路口,附近有中國醫藥大學,距離知名的一中夜市也不算太遠,不過平祿壽司並沒有提供自家停車場,更沒有其他特約停車場,若是開車的朋友,除了找附近道路兩旁的停車格之外,就只剩下中國醫藥大學附近的私人停車場了,希望未來平祿壽司也有特約停車場,相信對店家、對顧客應該會更好。

 


 

平祿壽司一進入室內便可看見兩個櫃檯,一個是負責收銀,一個負責接待預約與現場的客人,熊胖當天來門口根本是擠滿了人群,等待熊胖吃飽了之後,人群散去吃後趕緊補拍。

 

 

另外一側有等待候位區,雖然平祿壽司在台中已經開業有一年多了,但是用餐時段的人潮真的不是蓋的,建議還是預訂一下座位,比較可以避免現場候位太久。

 


 

平祿壽司的用餐空間整體來看還算頗大,頗寬敞,有分吧台區以及半開放的包廂區,吧台區的話,若人多空間上自然就會顯得比較擁擠,而半開放的包廂區,在空間上也比較寬鬆。

 

 

據網路消息指出,平祿壽司會有小丑會折一些氣球給現場的小朋友,而當天熊胖來到平祿壽司的時候,遇到的居然是蜘蛛人耶!熊寶平時就很喜歡蜘蛛人,這個時候看到蜘蛛人更是欣喜若狂,可惜的是,我當天有跟服務人員預約蜘蛛人來折氣球,因為現場人潮真的是太多了,忙到忘了來到我們這一桌了,等到蜘蛛人卸下了裝備,我們家熊寶才拿到氣球。

 

 

平祿壽司除了有小丑、蜘蛛人折氣球表演的噱頭之外,另外一大特色賣點就是太空梭送餐服務,只要你在平版上點餐,不用多久,太空梭上的餐點就會送到你的座位旁,只要你拿下來之後,太空梭就會折返,熊胖是覺得這樣的設備蠻有趣的,熊寶看到也非常的興奮。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炸蝦拉麵 120元

 

來日本料理店,當然一定要常常那招牌拉麵,更何況又有炸蝦口味的拉麵更是吸引我們的注意力,一碗炸蝦拉麵有三隻炸蝦,半顆溫泉蛋,老實說,剛來的時候熊胖認為它是蠻小碗的,不過裡面的份量真的是不少,拉麵的湯頭我個人認為還算濃郁,有達到水平,拉麵本體Q軟有嚼勁,炸蝦部分因為泡在湯裡的時間有一陣子,酥脆的外皮已經軟化,有點可惜,但這是我們的問題,並非是店家的問題,建議點炸蝦拉麵的朋友,喜歡吃酥脆口感的,趁著尚未軟化趕快從碗裡撈起,又或者趁酥脆時趕快嗑掉它。

 

▲綜合蝦蟹天婦羅 80元


天婦羅應該是來到日本料理必點的招牌菜之一了吧!平祿壽司的天婦羅選項大約有三種,比起一般規模沒有那麼大的日本料理店來說,平祿壽司的天婦羅沒有其他的如茄子、青豆、牛蒡、洋蔥等等蔬菜,口味上比較單一,但也是因為這樣,還蠻對熊胖的味,因為可以盡量享用自己所愛吃的口味,這綜合蝦蟹天婦羅,酥脆炸蝦不說,還有炸軟殼蟹,整體口感熊胖覺得酥脆度有,口感上也相當棒。

 

▲螃蟹味噌湯 80元

 

這一碗味噌湯只需要銅板價就能吃到一整隻的螃蟹,真的是很超值,平祿壽司採用的螃蟹是三點蟹品種的蟹類,味噌湯的味道除了本身味噌之外,還有滿滿的海鮮味道,整體層次感有拉出來,很好喝,好像也是來平祿壽司必點的招牌湯品之一。


▲鮮蝦握壽司 40元

 

鮮蝦口味的握壽司,可以說不管大小規模的壽司店最基本款的口味了,老實說,你若要比較哪一間的比較好吃比較鮮,這是無從比較,因為吃起來都是大同小異,唯獨可以說的是,平祿壽司的鮮蝦握壽司的蝦身,體積絕對不小,吃得到蝦肉的口感。

 

▲炙燒鮭魚肚 40元

 

這一道是熊胖特別指定的餐點之一,但來的時候熊胖真的是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感覺這不太像是炙燒過的感覺,不過既然是店家確認的餐點,我們就告訴自己每家店的標準跟作法不一樣吧!平祿壽司的炙燒鮭魚肚,整體吃起來化口性是有的,而且鮭魚肚也算是蠻大片的,這樣一盤也是銅板價,熊胖也覺得蠻划算的。

 

▲焦糖炙燒鮭魚 40元

 

來到這一道,熊胖覺得就視覺上還蠻吸睛的,有一股高級料理店才會出現的餐點的FU,這道口感可說是層次感相當豐富,咬得到焦糖脆脆口感,鮭魚軟嫩細緻,綜合沙拉帶來的油脂又不膩口,米飯濕軟度又剛好,讓熊胖相當喜歡這一道。


▲鮑魚沙拉 40元

 

雖然這一道看起來比較平淡無奇,鮑魚的選用,熊胖猜想應該也是罐頭鮑魚,畢竟一盤40元的鮑魚壽司,難道還妄想店家要用現撈的鮑魚嗎?這一道吃起來沙拉部分甜而不膩口,吃得到鮑魚軟Q的口感,海苔部分就略顯可惜,因為長時間放在迴轉台上,海苔就顯得脆度不夠了。

 

▲兒童套餐 150元 

 

想不到平祿壽司居然也有販售兒童餐耶,這對熊胖來說也是一大福音,畢竟小孩子無法吃過生的餐點,平祿壽司這點倒是蠻貼心的,這兒童套餐中也有4種簡易的小孩子喜歡吃的握壽司,薯條、雞米花,重點是竟然還有甜點,這未免也太豐富了,雖然說這些東西都是小孩子喜歡吃的東西,但一般小孩子應該也吃不完吧?!可能都需要大人一起分擔著吃。


▲抹茶紅豆白玉冰淇淋 80元

 

平祿壽司的甜點,熊胖個人覺得也是蠻不錯的,本來以為抹茶冰淇淋就只是冰淇淋,沒想到裡面居然暗藏玄機,吃冰淇淋的同時還吃得到QQ口感的白玉,讓熊胖相當意外,抹茶味道也相當道地,完全不輸給知名品牌的冰淇淋耶!

 

▲河童美祿巧克力 60元

 

這一杯算是造型飲料系列了吧!合同的造型相當討喜可愛,不過美祿巧克力的屬於一般大眾所知道的味道,說實在的除了這造型之外,剩餘的就沒什麼值得分享的。

 

 

雖然平祿壽司在台中開業已經一年多了,店裡的人氣可說是相當旺,可能因為它夠平價,餐點料理的水平也夠,所以還蠻受人愛戴,就熊胖來說,除了拉麵部分看起來有點小碗以外,其餘餐點部分都還讓人滿意,當然有些人也會拿其他同業的來相互比較,但熊胖認為各家有各家點的優缺點,喜歡的就多多支持,不喜歡的,我們就換下一家,而這一家平祿壽司也是一樣,好啦!以上是熊胖一家人自費體驗的心得,跟大家分享嚕,喜歡吃日本料理還是握壽司嗎?這一家平祿壽司分享給大家參考嚕。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平禄寿司
🔎官網:平禄寿司
☎️電話:04 2206 9688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9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