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西屯】兩津芙蓉蛋塔,台北多家分店知名烘焙小點心,比起蛋塔,個人比較推薦菠蘿麵包,香氣足,麵包柔軟,外皮酥鬆,台中美食推薦

 

最近台中有一家小點心相當的夯,目前來說也算是很有名的蛋塔專賣店,從網路上搜尋得知,目前台中市區內有一中店與逢甲店,以北部來說,確實有不少家分店,也可以說是繼蛋塔工廠之後最具知名的蛋塔專賣店了,由於妃妃剛好來到逢甲逛街,熊胖也趁此來這裡嚐鮮嚐鮮,到底它的味道如何?就跟著熊胖繼續看下去吧!

 


兩津芙蓉蛋塔-台中逢甲店,位於台中福星路上,靠近星享道以及之前的黑輪美附近,店面來說並不大,以找招牌底色來說,與隔壁的台灣第一味有點相近,雖然兩津芙蓉蛋塔-台中逢甲店主要以外帶式經營方式,但門口對開車的朋友來說,確實也不是相當好停車。 

 



兩津芙蓉蛋塔-台中逢甲店的招牌為芙蓉蛋塔,是主打冷凍過後也可以直接吃的蛋塔,與一般市售的蛋塔又有很大的區別,以圖片上的外觀來看,兩津芙蓉蛋塔-台中逢甲店的芙蓉蛋塔高度又比一般的蛋塔深,塔皮又絕非一般的蛋糕麵包店的蛋塔那種鬆軟外層,看上去倒是比較像是比較像是乳酪塔那一種感覺。

 


 

兩津芙蓉蛋塔-台中逢甲店除了招牌芙蓉蛋塔之外,據說他們的菠蘿麵包也是一絕,沒吃到會覺得可惜之感,坦白說,熊胖是沒這樣特別感覺,不過光從外觀看來,他們菠蘿麵包的賣相卻是會讓人有想嘗試的FU。


 

兩津芙蓉蛋塔-台中逢甲店不只做生意,還做公益,雖然現在很多店家為了配合政府政策響應環保,不提供塑膠袋,如需塑膠袋的朋友需支付1~2元的費用,兩津芙蓉蛋塔-台中逢甲店則不收取,直接投入愛護動物協會的愛心箱即可,這個方法,熊胖覺得很不錯。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冰火菠蘿 45元

 

熊胖看到兩津芙蓉蛋塔-台中逢甲店有賣冰火菠蘿,根本不加思索的就點了一個來試試,坦白說,前陣子曾在一家Q Burger早午餐享用港式早餐中也有冰火菠蘿的餐點,水準上差強人意,而兩津芙蓉蛋塔-台中逢甲店冰火菠蘿的口感熊胖是滿意的,酥鬆的菠蘿增加口感,麵包鬆軟綿密又帶有嚼感,奶油部分鹹度適中,就連熊寶也跟著熊胖搶著吃。


▲楓糖可頌 40元


熊胖早期一直都在找尋好吃的楓糖可頌,坦白說就算是兩津芙蓉蛋塔-台中逢甲店的可頌,對熊胖來說還不算完美,不過兩津芙蓉蛋塔-台中逢甲店他們家的可頌可以打趴很多家的蛋糕麵包專門店了,可頌外皮糖衣包覆性很夠,吃起來很像吃一層薄薄的焦糖,帶有些許的脆口感,可頌本體來說層次面很多,就柔軟性來說也很夠,以楓糖味道來說,對熊胖來說稍稍淡了些。


▲芙蓉蛋塔  35元

 

就蛋塔的大小來看,兩津芙蓉蛋塔-台中逢甲店的蛋塔確實不小,外觀來看蠻像葡式蛋塔的感覺,整體吃起來的感覺是蠻化口,蠻綿密的,外皮部分因為已經冷凍過,除非是剛拿出來就馬上吃,所以說會達到酥鬆的感覺那是不可能的。


 

這次來到兩津芙蓉蛋塔-台中逢甲店品嚐了店家主要三大類商品,以熊胖來說最推薦的還是以菠蘿麵包為主,蛋塔、可頌的水準也算是不錯,不過菠蘿麵包的口味比較多樣化,有人說他是被蛋塔耽誤的麵包店,就熊胖的感覺也可以這麼說XD,好啦!以上是熊胖這一次在兩津芙蓉蛋塔-台中逢甲店的自費體驗分享給大家,你也跟熊胖一樣喜歡吃菠蘿麵包嗎?這一篇就分享給各位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兩津芙蓉蛋塔-台中逢甲店
☎️電話:0966 668 51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32號
營業時間:15:00–22:0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