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清水】列為四大米糕之一正牌米糕莊,不只在地人推薦,連時尚玩家及美食報社爭相報導,台中美食推薦



據說有來到清水就該來嚐嚐清水的特色美食「米糕」,而在清水這一帶有「阿財、王塔、榮米糕以及正牌米糕莊」,各有各人喜愛的口味與推崇,被列為清水四大米糕人氣專門店。


而今天熊胖帶著妃妃計畫來去高美濕地踩沙踏水,行經清水市區從這4間當中選擇了正牌米糕莊,來品嘗一下號稱四大米糕之一的迷人風味。


正牌米糕莊所販售的品項其實還真不少,不過看起來是米糕與紅豆粳粽比較偏主打,其次推薦的商品則為排骨酥麵與豬腳系列


 

不過.......熊胖倒是不是很愛這樣的風格,因為感覺有點沒有專屬特色感,有時可能會顧此失彼,當然熊胖並不是專業的評鑑家,只是就自己以往的經驗來看,或許這家王牌米糕莊會顛覆熊胖心中的成見。 

 


在非用餐時段,其實也有許多愛戴的客人前來用餐,桌上也有許多有關於王牌米糕莊的專題報導,不只是食尚玩家曾經來到這採訪,連許多美食報導也曾經很推崇。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米 糕 35元

米糕粒粒飽滿,口感算軟Q軟Q不黏牙,肥瘦參半的豬肉,香氣尚可,不過醬汁的比例我覺得稍嫌少了些,沒有加上辣醬略淡了些,這種應該算是歸類為筒仔米糕吧!若是,熊胖覺得風味上倒是沒印象中的驚艷,若不是,那就是熊胖還吃不慣這樣的米糕。


麵 線 45元(乾)

擁有50年歷史的手工麵線確實有不一樣之處,也算是頭一次吃到這樣料理方式的麵線,本以為是豬油+蒜頭的乾拌麵線,結果居然不是,呈上的一般乾麵的作法,只是將麵條換成麵線,麵線比起一般麵線還粗一些,不過手工麵線就是手工麵線,比起一般麵線還要Q彈還要有口感,算得上是熊胖的初體驗。


鱈魚丸湯 35元

魚丸Q彈Q彈,並不會很軟爛,湯頭也很清甜,加入了油蔥與芹菜提味,還有些許的蘿蔔絲,讓這湯的表現很優。


正牌米糕莊使用的餐具則是免洗餐具,用餐後需自行回收分類丟棄,若介意免洗餐具,建議可自備餐具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正牌米糕莊
☎️電話:04 2622 0567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大街路75-1號
⏰營業時間:AM08:30-PM20:00
🐷服務項目:米糕、飯、麵、麵線、粳粽、湯
📋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