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北區】街喜鍋來自新加坡的迴轉火鍋,平價超值,湯鍋濃郁,還有許多網紅拍照打卡專區,台中美食推薦


街喜鍋來自新加坡的迴轉火鍋,來到台灣台中一中附近展店將近一年了,就在育才派出所旁邊的巷弄內,價格計算與迴轉壽司一樣以盤子顏色分辨,由18元到38元滿八盤相當於每盤以會員價計算,熊胖覺得相當的平價,在一中熱鬧的學區更是佛心價。


由於街喜鍋開設在巷弄內,對於開車的朋友,建議可以停在一中附近的公、私立停車場,吃飽飽以後當作散步運動也是不錯,可以消化消化。


街喜鍋以粉黃外觀在這巷弄內是很顯著的,從育才派出所旁走進來還真不難發現,這間質感高又平價的迴轉火鍋。






走進店裡,充滿時尚感的視覺衝擊迎面而來,每個座位區都有小小置物空間,座位底下更備有置物籃,用餐環境上的設計還蠻貼心的。



順著迴轉台往內走,環境色調則由白轉黑,內側視覺感受多了幾分神秘感。


店內好多角落都別具巧思,例如這區網美拍照牆,猶如婚紗店的設計,頗具浪漫的風格設計,光看照片不說是火鍋店的話,還蠻讓人誤會是家咖啡甜點店呢。



迴轉台上的食材除了火鍋料之外,所有蔬菜均為當天採買,新鮮十足,每一盤都會附上塑膠蓋,確保每盤的品質衛生


店內不論是否有客人,每個座位區上均會擺上餐具,而且還整整齊齊


讓熊胖最為特別的就是這盞燈,以羽毛球的設計概念打造的氣氛燈,讓熊胖覺得非常有特色與質感


迴轉台轉角處上方有一植物小造景,增添店內一處視覺感觸,也為這黑與白對比色彩當中,增添一處不一樣的色調,可以形成店內的對比


街喜鍋也有提供飲料無限暢飲服務,不喝飲料的朋友旁邊也有提供白開水。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一旁也提供醬料調配區,沙茶、蒜末、青蔥、辣椒、醬油、醋,等六樣任君搭配。



覺得鍋內的湯不夠嗎?街喜鍋提供兩壺高湯,採自助式加湯


街喜鍋經營模是個人小火鍋,先選主餐再選湯鍋口味,也可以選擇超優雙人海陸大餐,不論主餐或是套餐均會附送,基本數量的藍盤和黃盤,吃不夠可以另外在迴轉台上拿取,(另外計價)





美國精選雪花牛+小確幸海鮮盤 280元

雪花牛的肉量為180g,旁邊還會有一盤新鮮海鮮盤有白蝦、花枝、淡菜、魚片(若不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們,海鮮可換成肉肉,總肉量會是250g唷!!)




雪花牛因為油花較多,入鍋幾秒幾下後大約6分熟左右,口感最佳最嫩,更也能吃到又香又嫩又甜的肉質


丹麥精選梅花豬 100g 180元

每個主餐都基本肉量,可以加上些許的錢升級,還有小確幸海鮮盤


薄裡透光,很清楚可以看見油花紋路口感扎實不失Q彈,吃起來也很新鮮


香蒜奶油雞骨白湯 30元

湯頭富有濃郁的奶油味,每天新鮮熬煮的湯頭真的不賴,滿滿的雞湯香氣


清爽蔬菜湯底 FREE

這鍋湯是不加價的,也是街喜鍋最基本的湯底湯色清澈,不油膩,因為是大量蔬菜熬煮的湯頭,所以感覺特別的鮮甜


承如上述所言,每個套餐皆附有藍盤與黃盤,熊胖與妃妃當然拿了幾樣自己愛吃的。


每個套餐皆選附餐(需另加價),有白飯、冬粉、王子麵、手工拉麵、手工烏龍麵、新鮮雞蛋、特製蔥油拌麵、白飯與手工拉麵可無限續碗唷。


中午用餐時間人潮也逐漸增加,由此可見街喜鍋在一中商圈也頗受歡迎。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街喜鍋 - 時尚迴轉鍋物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6巷1號
(育才派出所和三民醫院中間巷子內)
☎️電話:04 2225 6101
⏰營業時間:平日:12:00-14:30、17:30-21:30
國定假、假日:12:00-15:30、17:30-21:30
🐷服務項目:火鍋
📋無服務費、低銷大人一份套餐、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四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新竹北區】私嚐,在地知名創意燒烤居酒屋,大啖美食佳餚,休息小酌放鬆,還有....

【新竹北區】吉十咖啡特餐口感風味多層次,戚風蛋糕綿密好漂亮,招牌肉桂捲....

【台北淡水】Pallet Bistro•木棧板餐廳異國料理結合,當地美食,創意料理...

【台中南屯】森森燒肉黎明店,Google平均4.5分以上,雙人......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漢口店,超夯伴手禮名店,鹹香起司飄香撲鼻,入口酥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