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西屯】六堆伙房客家精緻麵食館,老虎堂內的客家創意料,風味獨特,擂茶麻糬鍋餅值得品嚐,台中美食推薦


最近因為獅子王上映,熊胖全家人帶著小孩一同來到台中老虎城,由於距離欣賞獅子王的時間未到,全家人來到台中老虎城三樓美食廣場閒晃,討論之下決定到六堆伙房客家精緻麵食館,來填充自己的五臟廟。



六堆伙房客家精緻麵食館全台目前擁有五家分店,台中僅此一家分店設立於台中老虎城,其餘四家則都在北部,主要經營的是傳統客家美食





六堆伙房客家精緻麵食館環境上高雅簡樸,承襲了客家勤儉持家的精神,沒有過多浮誇的裝潢擺飾,但又不失優雅潔淨的感受。



在入口處即可瞧見一具透明櫥窗的冰箱,裡頭排滿許多當天所準備的小菜。


在入口處旁有一些自助醬料區,可依自己的喜好調整。


六堆伙房客家精緻麵食館的DM,以客家油桐花為主題,看起來滿高雅的。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胡麻龍鬚塔 65元

川燙的龍鬚菜待涼後瀝乾水分在淋上胡麻醬,並以花生碎粒在上頭點綴,是炎熱夏天的涼拌菜。


芋頭米粉湯 180元

芋頭米粉湯為一般傳統的小吃類餐點,六堆伙房客家精緻麵食館使用的是粗米粉條,看的到大大的芋頭塊以及丸子


六堆伙房客家精緻麵食館的米粉條軟硬剛好,湯頭也屬於清甜類型,熊胖媽也蠻愛煮這類型的餐點,只不過熊胖媽的米粉是使用補里米粉


圓圓米苔目 108元

何謂圓圓米苔目也就是屬於客家湯圓的一種,並加入米苔目為主食,也算得上是六堆伙房客家精緻麵食館創意料理之一。


裡頭的配料還算蠻豐富的,有小湯圓、米苔目、香菇、肉絲、油蔥、蝦米、韭菜等等,湯頭清甜不死鹹米苔目也相當軟Q好吃。


豆香腐乳雞 188元

比起與坊間的豆乳雞味道稍嫌淡了些,六堆伙房客家精緻麵食館並沒有在餐點上加胡椒鹽,所以單吃的話感覺比較沒什麼味道。


但是旁邊有附上六堆伙房客家精緻麵食館的醃瓜,搭配醃瓜一起吃的話,熊胖覺得比較能凸顯這道餐點的風味。


客家乾拌細麵 88元

六堆伙房客家精緻麵食館的乾拌細麵有著滿滿的配料,看得到肉燥和豆干,並配上些許的小白菜,一碗的份量還真不小。


攪拌過後讓鹹甜的滷汁和蔥香均勻的附著在麵條上,麵條Q彈順口,吃下去的每一口鹹香夠味


擂茶麻糬鍋餅 73元

客家一向著名的茶飲擂茶麻糬一向是眾所皆知,六堆伙房客家精緻麵食館將其融入中式麵餅,製成一道足以代表六堆伙房客家精緻麵食館的麵食點心。


不說擂茶的話,我想應該很多人會誤以為是抹茶麻糬擂茶麻糬鍋餅外皮酥脆,微甜的擂茶香氣,是一道蠻適合飯後茗茶的小點心。


捲餅遇到貓 108元

六堆伙房客家精緻麵食館的創意料理,以中式麵皮包著過貓 肉鬆 海苔,搭上蜂蜜芥末醬,製成一道教為鹹香的點心


酥香的外皮,包著清脆的過貓,加入肉鬆與海苔增添風味,蜂蜜芥末的味道較為不明顯,整體風味還算不錯,夏天吃非常的清爽。


客家花花小炒 188元

這道客家料理傳統的招牌料理客家小炒,但六堆伙房客家精緻麵食館的似乎有有些不一樣。

 
蒜苗、豆乾、五花豬肉、花生、魷魚鹹香入菜 ,味道上較傳統的客家小炒淡了些,但也是蠻好吃的不會過於重鹹。


油悶筍 138元

桂竹筍與福菜一同悶滷得一道料理,這道是熊胖媽指定的,其實熊胖也是很愛吃桂竹筍的。


桂竹筍相當清脆入味,融入福菜特殊的香氣,味道較為一般清淡不死鹹。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六堆伙房客家精緻麵食館-台中老虎城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
☎️電話:04 2251 9636
⏰營業時間:11:00-21:15
🐷服務項目:客家料理、麵食、飯、飲品、甜點
📋1成服務費、外帶、內用、付現、刷卡。
❌ 公休日:無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新竹北區】私嚐,在地知名創意燒烤居酒屋,大啖美食佳餚,休息小酌放鬆,還有....

【新竹北區】吉十咖啡特餐口感風味多層次,戚風蛋糕綿密好漂亮,招牌肉桂捲....

【台中西區】食藝石頭火鍋,獨家研製的醬料,食材多樣新鮮,麻油...

【台中南屯】森森燒肉黎明店,Google平均4.5分以上,雙人......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漢口店,超夯伴手禮名店,鹹香起司飄香撲鼻,入口酥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