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彰化員林】O MY GOOD 歐麥谷麥蘆卡蜂蜜,視覺味覺兼具,網紅必備拍照打卡聖品,員林美食推薦


O MY GOOD 歐麥谷,是近期北部飲料市場中刮起一陣不小的旋風,不僅是一杯美美的飲料,還是一杯深具口感的飲品,O MY GOOD 歐麥谷從嚴選食材開始,執著茶飲過程、至職員服務要求,為得是帶給顧客前所未有的視覺與味覺饗宴。




彰化員林的朋友有福了,不用再看著手機望梅止渴,現在不止北部可以享受到一杯要求嚴謹的茶飲,O MY GOOD 歐麥谷來到彰化員林展店了,地點就選在員林市場附近,只要騎著機車就可以隨手可得,如此一來方便多了。



O MY GOOD 歐麥谷員林店,清新明亮又兼具時尚感,全店採用大量大理石飾紋裝潢,呈現出一股高貴的風格。


O MY GOOD 歐麥谷不只採用紐西蘭麥蘆卡天然蜂蜜,更使用奶香十足的紐西蘭100%全脂鮮奶 ,讓飲品喝起來更深具一定的水準與口感。


在櫃台旁邊還有O MY GOOD 歐麥谷飲品排行,如果是第一次來O MY GOOD 歐麥谷的朋友,可以參考旁邊的排行榜點餐。


店裡還備有吧檯內用區,想在店內休息喝杯飲品聊天也是可以的喔,我覺得現在一般飲品店,鮮少有這樣的設計,大多都是在門口擺設幾張桌椅。


O MY GOOD 歐麥谷的茶桶也蠻別具巧思的,一桶桶不止呈現單一的整齊性,還兼具店內設計的美感。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麥蘆卡玫瑰汽泡飲 79元

這杯是O MY GOOD 歐麥谷所推出的網美系聖品,更是店內的人氣商品之一,以氣泡水當基底,加入了麥蘆卡蜂蜜,經過SGS檢驗合格的食用玫瑰,還有爆爆珠,一整杯都可以食用。


上面擺放新鮮的食用級玫瑰當裝飾,很適合情人節的一杯飲料聖品啊,買一杯送給妃妃,不知道她會不會也心花怒放,底下的草莓爆爆珠口感很特別,一咬下去是會爆汁的珠珠啊,真的是一杯好看好喝又好玩的飲料。


麥蘆卡檸香蜂蜜飲 100元

O MY GOOD 歐麥谷最純粹的紐西蘭麥蘆卡蜂蜜,製成的蜂蜜茶,更是店內的鎮店飲品,喝起來的甜味很濃醇厚實不死甜,上層有厚厚的綿密泡沫,本以為是奶蓋,原來這是蜂蜜快速攪拌所產生的活性酵素泡沫,表面撒些檸檬皮不只提味還增加美觀,O MY GOOD 歐麥谷把原本簡單的蜂蜜檸檬,賦予不一樣的新滋味新生命。


愛戀莓果果昔 95元

O MY GOOD 歐麥谷使用綜合的莓果融合而成,平常莓果的市價都不便宜,O MY GOOD 歐麥谷還使用了多種莓果,整杯粉嫩色系更製造出雲彩的感覺,很漂亮,


表面還有些許的綜合莓果粒,這一杯屬於冰沙類的果昔飲品,喝起來微酸微甜,吃到莓果粒突然有點睜不開眼睛,真是酸到熊胖心坎裡,不過冰沙口感細綿,很適合夏天,由於O MY GOOD 歐麥谷的冰沙很細棉,熱熱的天氣,要快快喝,不然很快就會融化了。


珍珠鮮奶茶(黑蜜珍珠) 60元

別以為O MY GOOD 歐麥谷賣的只有視覺系飲品喔,店內也有大家都愛的珍珠系列的飲品,紐西蘭100%鮮奶炭焙烏龍茶相融合,微微炭燒香氣加上手工黑糖珍珠,外軟內Q的口感,又帶著微微的蜜香。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O MY GOOD 歐麥谷─員林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325號
 ☎️電話:04 837 3300
⏰營業時間:10:00-10:00
🐷服務項目:茶飲、果汁、蜂蜜、檸檬、鮮奶茶
📋無服務費、內用、電話預訂、外帶、外送(滿200元)、付現。
❌ 公休日:無
 
----- ٩۹(๑•̀ω•́ ๑)۶ ----- 
 
🍀 各店資訊 🍀  
🌸店名:O MY GOOD 歐麥谷─雲林斗六店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民生路141號
 ☎️電話:05-533-2331

🌸店名:O MY GOOD 歐麥谷─台北饒河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66號
 ☎️電話:02-2756-3113

🌸店名:O MY GOOD 歐麥谷─台北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5號
 ☎️電話:02-3322-1355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新竹北區】私嚐,在地知名創意燒烤居酒屋,大啖美食佳餚,休息小酌放鬆,還有....

【新竹北區】吉十咖啡特餐口感風味多層次,戚風蛋糕綿密好漂亮,招牌肉桂捲....

【台中西區】食藝石頭火鍋,獨家研製的醬料,食材多樣新鮮,麻油...

【台中南屯】森森燒肉黎明店,Google平均4.5分以上,雙人......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漢口店,超夯伴手禮名店,鹹香起司飄香撲鼻,入口酥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