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南區】向陽東坡蛋黃鮮肉包,第三市場內排隊美食,現場排隊需等候一小時,想吃看運氣,想預訂都還要等20天以後


台中有好幾區市場都相當著名從建國市場、第二市場、第三市場、第五市場等等,每個市場內都隱藏著膾炙人口的美食,當然也存在歷史悠久的美食,今天熊胖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家,平日想吃吃不到,假日看運氣,想預訂都還要等20天以後才拿得到的傳統點心美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Awd1o7jUg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向陽東坡蛋黃鮮肉包位於台中南區第三市場內,熊胖當天攜家帶眷來第三市場吃冰的同時,無意間聽到老闆娘與客人談論到,排隊都要排好久,沒有一小時還吃不到,引起熊胖的好奇,雖然熊胖非常不喜歡排隊,不過熊胖身體很誠實的還是去一探究竟。



熊胖到了向陽東坡蛋黃鮮肉包時裡面的工作人員這忙碌著包裝、製作,而台面上正有一堆已處理好,正等待包裝的包子,原來這一些是準備留給預訂的客人,而現場排隊的客人,仍然要遵守出爐的規定。



別看這包子的外型,感覺好像不是很可口,其實這才算是最傳統手工製作的包子,每個皺摺都不見的相同,而且外皮上還有殘留的肉汁顏色。


雖然向陽東坡蛋黃鮮肉包的價格上很平價,也不會感到非常貴,不過除非大家想買大量的包子,又或者感覺沒有吃到就像世界末日一般的朋友,不然像熊胖這樣只買兩三顆嚐鮮的朋友,有點不太符合時間經濟效益。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蛋黃鮮肉包 18元

顧名思義就是肉包內會加入一顆鹹蛋黃,是一整顆蛋黃還是半顆蛋黃,熊胖沒有抽絲剝繭的去看,所以無法告知,外皮部分口感上吃起來還蠻Q彈的,餡料部分蛋黃處理上還不錯,完全沒有腥味,肉餡就屬於比較一般常見的肉餡了。

▲東坡鮮肉包 18元

聽到東坡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熊胖一樣會想到東坡肉,是否也認為包子裡面包東坡肉?其實並不是喔!東坡鮮肉包僅僅只是一般常見的鮮肉包,坦白說,外皮部分熊胖認為厚了點,比例上皮大過於餡,不過這款的肉餡比起蛋黃鮮肉包還入味,吃起來也比較有味道。


這次來到向陽東坡蛋黃鮮肉包剛剛好遇到他們大訂單的時候,熊胖是不知道平時是否也都是這樣,不過當天的排隊程序有點混亂,排隊過程中也有不少抱怨聲量,不過店家仍是堅持出爐時間以及預訂訂單優先原則,每個排隊的客人也都是大包小包的買,只有熊胖僅買兩顆嚐鮮,雖是如此,輪到熊胖的時候,蛋黃鮮肉包也沒了,只剩下一顆NG的蛋黃鮮肉包,圖片上的就是NG版的,當然價格就相對便宜一些些,如果只是嚐鮮的朋友,可以先詢問店家看看,在考慮是否要等待,如果只是像熊胖要吃點心嚐鮮的,熊胖就不建議等待了。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向陽東坡蛋黃鮮肉包
☎️電話:04-2285-3636
🏡地址:台中市南區信義南街35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