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南區】無名粉粿冰攤,第三市場內人氣小小冰攤,粉粿滑Q,紅豆綿密,黑糖糖水甜而不膩,酷熱消暑的最佳良伴


台中第三市場內有一家無名冰攤,正值最近天氣真的熱得非常,雖然偶爾會下個西北雨,不過似乎仍是解決不了這個酷熱的夏天,熊胖這次來到第三市場發現這一家的時候,生意相當的好,估計應該都是被這炎熱的天氣所招來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Awd1o7jUg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這間無名的小小冰攤位於台中第三市場信義南街路上,靠近民意街,斜對面是一家五金百貨商場,攤位不大,不過暗紅色的攤車卻也很顯眼,不遠處就可以看到大大粉粿兩個字,是由一位大姊一人獨自經營,看到他可以知道已經到了。


這裡的攤車沒有一般店面冰店的刨冰機,完全都是由保冰桶維持剉冰的溫度,雖是如此,大姊的生意似乎不受任何的影響,來來往往的客人總是這樣絡繹不決,重點是從年輕到上了年紀的客群都有,來這裡外帶的客人基本上都是五碗起跳,大姊忙進忙出,還特別交代不要拍到她,大姊會害羞,哈!還挺可愛的。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三種冰 40元

這裡每一碗冰基本上都是40元,可以任選三種配料,今天熊胖選了粉粿、紅豆跟愛玉,值得一提的是,這小小攤位用料也不馬虎,採用黑糖熬煮的糖水,整體喝起來相當甘甜不膩口,搭配剉冰非常清爽。


粉粿部分相當軟Q,吃起來不會感覺爛爛的,算是相當有咀嚼感的那一種。


紅豆雖然看起來一顆顆,感覺沒有很軟爛的感覺,錯了,其實店家熬煮的相當綿密,也吃得到顆粒感。


坦白說,過去熊胖對粉粿這種東西一點都不想吃,也不愛,吃起來沒有味道又感覺爛爛的,而店家搭配的糖水屬於黑糖熬煮的糖水,粉粿整體吃起來也算是相當好吃,重點是沒有熊胖討厭的那種爛爛的口感,雖然沒有浮誇系的賣相,而且這樣一碗也才40元,給的配料份量也很足夠,CP值來說還算是不錯的了。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無名粉粿冰攤
🏡地址:台中市南區信義南街與民意街附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