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南區】徐大姊炸香香,忠孝夜市知名人氣夜市小吃,食材選擇性相當多,曾受多家知名媒體採訪報導


台中忠孝夜市內,有一家鹽酥雞攤位相當頗具知名,曾經受過相當多知名媒體報導採訪,對於這一家的炸物,熊胖還真沒吃過,在網路上也有許多相關資料,對於他的評價嘛....有好自然就有壞,全憑個人當下所買的口感去定義囉

https://youtu.be/tUAwd1o7jUg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徐大姊炸香香,位於台中南區忠孝夜市,對於他們家的印象就是有準備相當多的食材給客人挑,不過熊胖對於鹽酥雞攤位,其實都只會點相當固定的幾樣,即使店家的食材在多,也都指點那幾樣,哈!這也算是熊胖歷來的慣性問題。



說實在的徐大姊炸香香比起一般鹽酥雞攤來說,其實他們的門面算是相當乾淨、清爽、不油膩的攤位,每一樣食材都會整整齊齊的裝在盒子裡,讓食材看起來不至於感覺相當凌亂。


徐大姊炸香香與大多連鎖炸物一樣,都會有自家醬料,當炸物起鍋後,由另外一名負責沾醬、灑胡椒鹽、裝袋,整體的流程都很順暢。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鹽酥雞 小份60元、大份100元

老實說熊胖一般都是不會點鹽酥雞這一道餐點的,為什麼?因為熊胖大多吃過的鹽酥雞的口感幾乎都是又乾又柴的口感,即使表皮再怎麼酥脆都一樣,徐大姊炸香香的鹽酥雞則是由妃妃所點,熊胖拿了一個吃看看,發現徐大姊炸香香的鹽酥雞,比較屬於外酥內軟的口感,不過很可惜的是吃第二個之後就差不多接近剛剛說的口感了。

▲雞皮  15元

徐大姊炸香香的雞皮就有中熊胖的胃口,鹹度夠,酥脆的外皮帶有軟Q的口感,完全是我們的最愛,只買一串倒是真的有點可惜了,意猶未盡啊!

▲玉米筍 40元

這一道是我們非常少機率會點的餐點,主要是咱家熊寶特別喜歡吃玉米筍而點的,從外觀上看來,這玉米筍感覺上有點老的感覺,其實並不是,熊胖偷吃了一個意外發現,徐大姊炸香香的玉米筍是屬於比較軟脆的口感,整體吃起來還算不錯吃。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徐大姊炸香香
☎️電話:0905 790 552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8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