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潭子】東喜堂花園茶館,隱身巷弄內的庭園景觀餐廳,餐點選擇多樣,環境用餐舒適,特推牛奶鍋,湯頭味道濃郁,台中美食推薦

 

說到庭院景觀餐廳,就會讓熊胖想到前陣子在桃園那一家,以古色古香建築而得名的友竹居,對於他的餐點跟環境如何可以進入連結了解,熊胖在這裡就不多贅述,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家,同樣也是以景觀餐廳而得名,據悉想要吃這一家最好是需要事先預訂,否則現場候位的話,可能要等一段時間,至於他的環境如何?我想很多人應該都很熟悉了,熊胖以下就不多做環境上的分享,主要以店家餐點分享為主囉!那麼就跟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東喜堂花園茶館,位於台中縣潭子區,坦白說這裡沒有具體明顯的目標,如果要問怎麼來,那麼就從崇德路轉雅潭路,往大雅的方向就差不多快抵達了,這裡算比較偏僻的地方,坦白說,熊胖也是由Google Map帶路才到達目的地的。

 


 

東喜堂花園茶館共有兩處停車場,佔地算相當寬敞,熊胖預約的是假日晚上,以熊胖當晚前來的時候,兩處停車場也差不多快停滿了,另外也有機車停放區。

 




 

這是東喜堂花園茶館入口處一個用餐區,同樣也是招待區與結帳區,這邊的用餐區也算是寬敞,空位看似不少,其實那些座位都已經友人預訂了。

 

 

東喜堂花園茶館的餐點裡,有一部份是火鍋類的,東喜堂花園茶館當然也有部分的醬料區,另外還可以自行加湯,而下方也有提供餐具可取用。

 

 

越往深處另外也有第二室內用餐區,只是坦白說,這裡就不如第一用餐區的寬敞,熊胖當晚來東喜堂花園茶館只有兩種選擇,室內用餐只能到第二室內用餐區,而且還由店家指定座位,不然的話就只能坐戶外,不過熊胖當天覺得這第二室內用餐區顯得有點悶熱,進而改而戶外用餐。

 

 

戶外用餐區大多是池邊,圖片上只是的戶外用餐區其中一個部分,影片上會有整體的戶外用餐環境。


 

東喜堂花園茶館不僅可以吃飯散步,小朋友也可以餵魚,而東喜堂花園茶館這裡的魚,似乎也相當肥大,每天都可以被客人餵的飽飽的。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牛奶鍋 (牛肉) 310元

 

相較於火鍋專賣店的火鍋來說,東喜堂花園茶館的火鍋比較精簡化,除了湯鍋外,該有的都有,白飯、菜盤、肉片,比較特別的是還會附一顆雞蛋。

 


 

不得不承認,一開始送上桌的時候有點傻眼,本以為菜盤上只有高麗菜跟幾片肉片而已,翻開葉菜後才知道,原來下方還有些許多火鍋料,不過不是很多就是了,但以一個女孩子的食量來說,整體的份量算很足夠。

 

 

東喜堂花園茶館的牛肉片,採用的是哪一類型的,我們是不清楚,不過加入牛奶鍋裡面涮過之後,整個味道跟口感倒是還不錯,湯頭部分的話,很濃郁,光聞鍋裡湯底的香氣,很像是義式白醬的味道。

 

▲德國豬腳 380元

 

據悉這一道簡餐是東喜堂花園茶館的招牌餐,來到東喜堂花園茶館必吃的餐點之一,既然很多人都蠻推薦這一道餐點,那麼熊胖當然要試一試,不然熊胖基本上可以說很少很少在餐廳上點德國豬腳這一道餐點的,因為熊胖比較愛的是滷過的或是藥膳燉煮的。

 

 

德國豬腳一般的料理方法則是炸過之後再下去烘烤而成,處理工序相當複雜,而東喜堂花園茶館的德國豬腳外皮,看起來相當酥脆的感覺,一副相當的可口。

 

 

因為熊胖坐戶外用餐區,當晚氣溫算是相當有涼意,加上熊胖拍照又等牛奶鍋,等到熊胖開動的時候,這道菜已經算是冷了,所以在外皮部分,有一點點韌,所以也不知道是我們的問題,還是本身餐點的口感就是如此,味道上嘛...熊胖認為搭配餐盤上的酸菜一起吃的話會比較對味,也可以沾橙醬,酸酸的滋味比較解膩。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每道餐點附搭的飲料,雖然是東喜堂花園茶館的原生茶,但容量算很足夠,差不多一般手搖飲料700cc的飲料杯。

 

 

這次熊胖來到東喜堂花園茶館景觀餐廳享用晚餐,對於東喜堂花園茶館的環境,我覺得還不錯,而且也很漂亮,論餐點對熊胖來說,牛奶鍋的表現優於德國豬腳,可能是因為我們當天氣溫低,又坐戶外,又過了黃金賞為期的關係,所以豬腳的表現不太優,但是大部分的問題在於我們自己,熊胖相信大多數人的口感,好啦!以上是熊胖在東喜堂花園茶館的自費體驗,喜歡享受景觀餐廳所帶來的用餐感受的你參考嚕!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東喜堂花園茶館
☎️電話:04 2531 4368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三段東寶巷9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台中北區】平價美食小吃,老闆娘~你這東西也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