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豐原】蔗會豆花,古早味的百年老厝風格,呷剉冰、呷島灰、吃炸的、吃熱的,不管你想吃什麼,這裡通通都有供應,台中美食推薦

 

 (已歇業)

前陣子熊胖有跟跟大家分享許多豐原這一帶的美食,如:三鼎手工水煎包健康滷味,在地人才知道的蔥油餅,另外還有一家結合異國美食的早午餐布萊茲等等許多美食,其實豐原還有一間非常特別的地方,以古厝改建裝潢的冰品店,印象中前陣子有不少知名部落客都來採訪過,那麼這一家甜品店究竟有什麼特色呢?那就跟著熊胖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蔗會,這個店名很有趣,很像是台語一起的意思,到底是不是我就不清楚了,蔗會位於豐原一心路上,如果問附近有什麼大目標?有的,就是豐原另外一個知名夜市八方夜市附近,這裡的路段,坦白說並沒有特別好停車,但是蔗會備有自己的幾格停車格,到底有幾個熊胖並沒有細數。 

 


 

一進入蔗會,就會看到右手邊是工作人員的工作區域,左手邊則會看到一桶桶玻璃盛裝的堅果豆類產品,是不是蔗會會自行取用我就不清楚了。

 

 

再進入一些就會看到旁邊瓶瓶罐罐的小茶磚,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買一罐回家,把它熬煮到茶磚完全溶解就可以喝了,方便。

 

 

另外還有擺飾一些有點歷史的古物,如裁縫機、電話以及便當盒,話說回來,這電話曾經也有用過他來打電話耶!真的是有點歷史了。

 

 

中間會有一段長廊,這一段長廊擺飾了4張圓桌、8張椅子以及一張超級長的椅子,不過熊胖當天只看到一個人坐在這一邊,右手邊則是蔗會的廚房。

 


 

蔗會的後半段用餐區真的是別有洞天,這一般的用餐區有點像露天用餐的感覺,但也不可否認的是這一區比較舒適。

 

 

另外還有一小小的洗手台,不過......這是真的可以洗手還是裝飾用的,我就不知道了,因為熊胖也沒有特別去研究。


【菜單取自官方網路】

蔗會不單單只有賣冰品、甜品而已,另外還有供應冷飲、熱食、小菜之類的餐點,不過這裡的價格上不可置否的是稍稍偏高。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宇治金時 150元


熊胖可以說非常喜歡吃抹茶系列的美食,而且抹茶加紅豆這種餐點更是從以前流傳至今,雖然看起來並沒有什麼新意,但能保持傳統好吃的美食確實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蔗會的宇治金時是屬於抹茶雪棉冰的一種,其抹茶的味道並不會讓人感覺特別濃郁,但又不會讓人感到索然無味,吃起來沒有抹茶的苦澀感,但綿密的程度還算中等。
 
 
蔗會的紅豆吃起來算是軟爛且綿密的那種,與之前吃的玥見冰菓室的紅豆是截然不同的口感,甜度上也比較一般,並不會覺得有甜膩感。 
 

這次來到蔗會點了宇治金時來吃,對熊胖來說,以這樣一盤的份量與配料來看,我不得不承認,價格不能算一般,有可能就算大多數的人說的,享受裝潢環境較多一些,如同前些日子熊胖在玥見冰菓室上說到的,想知道的朋友可以點連結看看,好啦!以上是熊胖在蔗會的自費體驗,提供給你參考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蔗會豆花
🔎官網:蔗會豆花
☎️電話:04 2527 665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一心路209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