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北區】劉姥姥手工蔥油餅,人氣十足平價銅板美食,滿滿濃郁青蔥香氣,外酥內Q口感有嚼勁,台中美食推薦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北區有一家還不錯的麵線專賣店龍岩洋行,還有不錯的下午茶甜品玥見冰菓室,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一家很厲害的蔥油餅,熊胖吃一次之後就愛上,也許大家會認為,就蔥油餅而已有必要形容的這麼浮誇嗎?確實!這一家的蔥油餅就是與眾不同,至於哪裡不同,那就跟著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劉姥姥手工蔥油餅,位於台中北區民權路上,是靠近健行路上的民權路,因為台中的民權路可以說是相當的長,從忠明路走民權路就可以一直走到台中火車站附近了,這附近最讓人熟悉的目標除了楓康超市之外,另外一個就是人氣高燒不退的肉蛋吐司了。

 


 

劉姥姥手工蔥油餅主要提供外帶服務,如果你跟熊胖一樣想要再店裡用餐的話,劉姥姥手工蔥油餅也是有提供座位內用,雖然乍看之下內用座位並不多,但是很夠用,畢竟剛剛說了劉姥姥手工蔥油餅主要提供的是外帶服務。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劉姥姥手工蔥油餅可以說完全屬於用油炸的方式處理,一個油鍋大約可以放上三片蔥油餅,油溫有多高我不知道,不過都是炸到成先金黃色後撈起放置旁邊瀝油,然後切四刀分成八小片,外帶則是以紙盒盛裝,內用的話則會另外放置瓷盤上。

▲翠玉蔥油餅 80元

同樣都是叫蔥油餅,劉姥姥手工蔥油餅就是與其他蔥油餅業者不一樣,以油炸蔥油餅來說,層次分明,整體吃起來比較有麵皮感,與之前跟大家分享過豐原的蔥油餅是比較屬於餅皮感,同樣都很酥脆,但餅皮感的涼了以後,吃起來就會感覺韌韌的,比較適合起鍋後馬上吃,劉姥姥手工蔥油餅則是就算涼了以後,還是保有它的酥脆度以及麵皮該有的Q度,重點是劉姥姥手工蔥油餅香氣十足,只要加一點點胡椒就可以很好吃了,雖然一張不是很便宜,但吃完感覺很有價值。


這次來到劉姥姥手工蔥油餅,我們都很喜歡他們家蔥油餅的味道跟口感,妃妃跟我說也可以買他們生蔥油餅回家自行處理可以當早餐,我卻認為通常回家自行處理過的口感,絕對與現場吃的口感一定不一樣,所以想吃的話還是乖乖跑一趟劉姥姥手工蔥油餅比較實際,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劉姥姥手工蔥油餅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蔥油餅嗎?我們很推薦劉姥姥手工蔥油餅的唷,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劉姥姥手工蔥油餅
☎️電話:04 2207 0815
 🏡地址: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72之8號
營業時間:09:30–18:30
 六:13:00-18:3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