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北區】叔炸甜不辣媽-台中一中店,台南人氣小吃進駐台中,現點現炸口感酥脆,與膨鬆感的甜不辣完全不同,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北區這裡最具知名的地標,我想應該當屬台中一中這一帶的一中夜市了吧!這一次我們在北區吃了龍岩洋行玥見冰菓室劉姥姥手工蔥油餅等三家,對他們的口感與風味,我認為很值得肯定與推薦,而這一次的北區之旅,當然我們也是不能錯過一中美食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家,目前來說算是蠻新的店家,那麼就跟著我們來去一探究竟囉!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叔炸甜不辣媽,位於台中北區一中商圈,雖然如此,不過他並不在一中街上,而是在三民路上,叔炸甜不辣媽是由台南起家,來到台中一中這邊拓店,主要是以甜不辣為主的小吃餐點,前一陣子看到某位知名部落客報導過,今天熊胖我則特別將叔炸甜不辣媽列入這一次的行程當中。

 

 

叔炸甜不辣媽攤位算很明顯,現場備有兩台恆溫油鍋機,由於是新攤位的關係,整體的環境當然也就還算乾淨。 

 


 

叔炸甜不辣媽的甜不辣同樣是號稱手工甜不辣,每一支甜不辣都是呈現不規則的造型,所以大小長短也不一樣。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以甜不辣為主的叔炸甜不辣媽,共有七種口味可以選,除了原味、椒鹽、辣粉這三種為市面上最常見的口味之外,單單甜不辣另外創造出海苔、芥末、起士、甘梅口味,這應該也算得上是創意美食了吧!

 

▲本土性椒鹽 (小)50 (大)100

 

叔炸甜不辣媽的甜不辣盛裝外型倒也蠻特別得,如果沒有特別講述的話,我相信百分之90的人看外觀,第一個直覺應該就是薯條吧!

 

 

叔炸甜不辣媽的甜不辣是屬於扁長型的,與一般鹽酥雞攤的甜不辣不太一樣,叔炸甜不辣媽不是澎鬆的那一種,整體吃起來酥脆度有,但妃妃感覺吃起來比較像是餅乾,熊胖吃起來的感覺也還算不錯,整體風味也都還算不錯。 

 


這一次來到一中叔炸甜不辣媽,對這一種台式新零嘴的感想是,可以吃,能吃,但並不是我們喜歡的那一種口感,我們比較愛的是那一種澎鬆感飽滿的那一種,不過優缺各一,叔炸甜不辣媽這一種即使放涼了,依舊可以保持酥脆口感,而澎鬆感那一種則是剛起鍋就要趕快吃完,涼了以後口感不但不酥脆,反而還會稍稍偏硬,你喜歡哪一種呢?好了!這次是熊胖來到叔炸甜不辣媽的自費體驗,提供給各位參考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叔炸甜不辣媽 台中一中店
☎️電話:0968 217 520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04號
營業時間:15:00–22:0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