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桃園中壢】頑餅,中原夜市超狂超邪惡牽絲起司鹽酥雞車輪餅,外皮香酥,起司濃郁,鹽酥雞肉質軟嫩,中原必吃美食,桃園美食推薦


 

鹽酥雞玩出新花樣?其實這一家小吃在兩三年前就已經出現過了,它已不算是新的小吃,我們曾經也拜訪過它,感覺還算不錯吃,這次的中原夜市之旅,我們自然而然的將它列入名單當中,經過MOFA魔法氛子Mini burger 迷堡堡饅好吃。炸饅頭等三家甜食,這次我們當然要來吃吃鹹食小吃,不知道有沒有人還沒吃過它,沒吃過的朋友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頑餅,位於中原夜市實踐路上,同樣的過去有不少知名媒體,部落客相繼報導,在中原夜市這裡賣了有一段時間了。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頑餅算是車輪餅的點心,不過....他們只有賣三種口味的車輪餅,一般所看得見的紅豆、奶油、芋頭等等多種甜的在這裡通通都沒有,也可以說頑餅屬於車輪餅業界中的個性店。

 

 

頑餅的鹽酥雞也不像是鹽酥雞攤的那種大小,他們的雞肉看似屬於比較大的炸雞,而且都是當場現炸的,新鮮程度都看得見。

 

▲起司鹽酥雞 50元

 

頑餅的車輪餅其實也算是蠻大的,最大的特色就是起司可以牽絲,而且餅皮根本就是藏不住,整體的口感算相當不錯,起司的味道夠濃郁,而雞肉部分也很軟嫩,只是妃妃感覺調味上略顯不足,但因為我們都是吃重口味的,在一般的狀況下,熊胖認為,他們的味道應該很足夠。

 


這次特地將頑餅列入名單當中,其實最主要的是,當初我們買的時候已經算是傍晚了,光線並不充裕,這次我們學乖了,趁著天還亮趕快過來,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頑餅的自費體驗,你沒吃過頑餅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哦!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頑餅
🔎官網:頑餅
☎️電話:0925 201 12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68號
營業時間:16:00-22:0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