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桃園中壢】Mini burger 迷堡堡,中原夜市超迷你一口可愛漢堡,有肉、有起士,有蔬菜,味道超到位,桃園美食推薦

 

熊胖發現桃園這一帶有蠻多很有特色的小吃、點心,前陣子熊胖跟大家分享了人氣非常旺的MOFA魔法氛子,而今天熊胖要跟大家分享這一家,曾經在中原夜市這一帶,引發不少討論度的網紅美食,曾經有不少部落客,知名網路媒體報導分享過,這次熊胖拍攝Youtube美食過客的單元,當然也要將這一家列入名單當中囉,那麼口感如何?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囉!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Mini burger 迷堡堡,位於中原夜市大仁四街上,附近有一家饅好吃。炸饅頭,也算是最近網路上新興的網紅店家,熊胖上次也跟大家分享過,而這一家Mini burger 迷堡堡雖是一家攤位,但其人氣卻也不亞於店面。

 


 

Mini burger 迷堡堡,主要經營的以鬆餅為主的小點心,Mini burger 迷堡堡也算是非常有創意的店家,以類似章魚小丸子的模型來打造一份創意料理。

 

 

熊胖來到Mini burger 迷堡堡,店家算是才剛剛開始營業,等待餐點的同時,時間上還算是有點小久。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Mini burger 迷堡堡共有三大類的餐點,小漢堡、鬆餅球、鬆餅麻糬球,再從這三大類細分各種不同口味,所以Mini burger 迷堡堡所賣的餐點其實也算是蠻簡單的。

 

▲迷堡堡 一份6顆100元

 

以純白輕巧的盒子盛裝,熊胖覺得以質感來說算是不錯,與之前網路上看到以牛皮紙盒盛裝的質感有所不同。


 

雖然它是一份超級迷你小漢堡造型的鬆餅,但該有的內容物都有,有肉、有起司、有蔬菜,整體吃起來也很有口感,味道上與一般的漢堡沒有太大的差別,還不錯吃。

 

 

Mini burger 迷堡堡曾經風靡於網路上的可愛小點心,也不知道是熊胖太早到,還是它已不復當初,我是不知道,在等待的同時,其實也沒有多少人等待,或許大家都知道剛開始營業需要等比較久的時間而晚到也有可能,不過Mini burger 迷堡堡的餐點上倒是真的還不錯吃,好啦!以上就是今天在Mini burger 迷堡堡的自費體驗,你也喜歡有特色的小點心嗎?這一篇Mini burger 迷堡堡小點心提供給你參考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Mini burger 迷堡堡-中原店
☎️電話:0968 882 83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四街15號
營業時間:16:00-22:3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