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北區】吐司男晨食專賣店,韓式文青風格早餐店,丹麥吐司超柔軟,很牛私房口感大爆發,台中美食推薦


 

韓式早餐在台灣越來越盛行,但是坦白說,真的讓熊胖覺得有特色的卻沒有幾間,許多餐點大多都是大同小異,今天熊胖來到台中北區,這一家算是目前還蠻夯的韓式早午餐店,至於他們的餐點如何?跟著熊胖一起來品嚐看看吧! 



正夯的早餐店熊胖怎麼可以錯過,一早起來收拾裝備帶著妃妃跟熊寶來到這裡朝聖一番,外頭裝潢白底中空黑字的招牌,還蠻有韓風氣息超級好認,裡頭大約有6~7個工作人員,坐位其實真的很少,無法等內用的顧客,無奈也只能改成外帶。


早餐客人好多,工作人員也都是忙碌個製作著客人的餐點。

 顧客真的好多ㄚ!內用座位不多 其他顧客只能做外帶 。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肉蛋雙飛 55元

採用私房里肌肉、切達起司、歐姆蛋三種食材而成,里肌肉吃起來很有味道,歐姆蛋也蠻鮮嫩的。

▲很牛私房 65元

圖片上是有一顆鮮蛋黃,因為點餐時客滿關係,變成外帶式處理,蛋黃則另外容器盛裝,變成只能自己放上去了,採用牛五花製成的,肉質鮮嫩且吃得到油脂,好滿足啊!加上鮮蛋黃流下的汁整個很香以上兩款採用的皆是奶油丹麥吐司,現煎現出,所以皮還蠻酥香的,不過由於丹麥吐司的奶油成分還算滿多的,搭配上料理上的起司與沙拉,吃起來雖然濕潤不乾口,吃到最後熊胖感覺倒是有點小小的膩口了。


這個時鐘 好特別。

▲經典奶茶 30元、巧克力牛奶 45元

奶茶的味道挺不錯的,奶味十足,巧克力牛奶的味道也不錯,與一般的巧克力牛奶不太一樣,後韻多了一些些苦味。


吃早餐也有可愛狗狗相伴 😊 😊


這次來到吐司男晨食專賣店,對於他們的餐點,熊胖覺得還蠻有特色的,特別推薦的是他們的很牛私房,整體吃起來層次感很豐富,雖然說內用的環境算是相當的小,座位並不多,需要內用的朋友倒是真的要有耐心,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吐司男晨食專賣店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韓式早午餐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店家資訊🍀
 🌸店名:吐司男 晨食專賣店
🔍 F B:吐司男 晨食專賣店
☎️電話:04 2236 3238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38號
營業時間:06:30 - 14:30
🐷服務項目:吐司、鐵板麵、飲品、炸食小點心
📋無服務費、無低消、內用、外 帶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新竹北區】鐵了心自慢鍋物,極品鍋物的新選擇,環境高雅整潔,起司牛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