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南屯區】楊記老潼關肉夾饃,大慶夜市超人氣美食小吃,準備出攤就開始排隊,想吃的要有心理準備


熊胖の妃常生活相關平台歡迎追蹤訂閱

 

台中大慶夜市一直是熊胖拍Youtube的美食企劃之一,這次終於抽了空,預計搭捷運來這裡應該會更方便些,殊不知原來捷運的大慶站竟然還要步行約15~20分鐘才到得了大慶夜市,讓熊胖相當後悔搭捷運來這裡,騎機車或許還相對方便些,不過既然來到這裡,該做的事自然還是要做,雖然這一篇跟大家分享的是楊記老潼關肉夾饃,想知道大慶夜市其他美食,也可以直接點以下影片連結唷!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楊記老潼關肉夾饃,在大慶夜市中可說是相當炙手可熱的一道美食,想吃一塊肉夾饃可能都要排上1小時以上的隊伍,讓熊胖頓時感受到這道美食搶手程度可見並非一般啊。

 


 

楊記老潼關肉夾饃一個攤位大約有4~5個工作人員,有些人專門烤餅,有些專門準備食材,有人專門為客人打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只要一個進度慢了就會大大影響了後續的工作,尤其是烤餅這一關更是極其重要,因為餅皮好不好吃就是這一關的把控程度了。

 

 

餅皮處理好之後會放在這竹籃裡待涼,還沒吃,光看外表焦黃焦黃的,心裡就覺得這餅皮應該是相當酥脆。


 

站在檯前的就是專屬為客人打包的老闆,餅皮尚未處理好之前,趁著空閒會事前準備內餡的配料,真的是一刻不得閒

 

 

楊記老潼關肉夾饃這裡的肉夾饃大約分三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以上圖片,熊胖就不再贅述有哪三種,但這裡的營業時間大概就參考參考,要來之前還是上一下它們的官網看一下,不見得這些時間都會出攤,可能因為生意太好了,最近老闆很欠安。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肉夾饃+蛋 70元

 

熊胖這次買的是楊記老潼關肉夾饃的主要招牌,裡面包含了台灣豬肉、滷蛋、豆皮、青椒、香菜等五種配料,整個看起來相當的豐富,有一點像是台灣刈包的翻版,只是熊胖一直以為所謂的肉夾饃就是裡面塞一整片厚厚的肉片,結果並不是,使用的豬肉則是屬於絞肉,坦白說,熊胖有點小小的失望,可能是熊胖期待的太高XD。

 

 

楊記老潼關肉夾饃的外皮相當的酥脆,而且非常的有層次感,有點像是起酥皮,內餡部分,熊胖覺得青椒味相當的濃郁,不喜歡青椒的朋友應該不是很愛這一味,滷蛋部分,滷得相當入味,整個吃起來還不錯吃。

 

 

這次來到大慶夜市吃楊記老潼關肉夾饃,雖然排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的隊伍才買到它,或許熊胖對於肉夾饃的期待值太高,有一絲絲的落差感,所幸整體吃起來感覺還算不錯,價格上也稍稍偏貴了些,以85元的價格,差不多可以買一個排骨便當了,CP質不算高,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楊記老潼關肉夾饃的消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吃肉夾饃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楊記老潼關肉夾饃
 🔎官網:楊記老潼關肉夾饃
☎️電話:0981 508 901
🏡地址: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一段208號
⏰營業時間:三、五、六、日16:00~售完為止
🐷服務項目:肉夾饃
📋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南投埔里】連吃五家在地必吃的超人氣銅板小吃美食,必買的超人氣......


【台中豐原】一日吃爆豐原廟東附近七家美食小吃,不論是網友推薦的......


【台中中區】台中火車站步行5至10分鐘就可以吃到的周邊美食小吃....


【 台南中西區】爆吃六家中西區人氣爆棚美食小吃,鍋燒意麵、土魠魚羹、蝦仁飯......


【台中北區】爆吃台中北區8家人氣美食小吃,便宜又好吃的無名......


【台中豐原】結合在地豐原店家,飯後散策計畫全面開跑,集點就可以兌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