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太平】19House炙燒牛排-太平店,號稱全台最狂牛排?哪裡狂?新竹來的都特別強

 


熊胖の妃常生活相關平台歡迎追蹤訂閱

鮮少來到太平探店的我們,這次被網路眾多部落客斗大的標題文章吸引,好奇的我們決定這次來到這家試試,Google共有5642則評論,分數還有4.7分,想必餐點的品質應該也是大多數人所喜歡的吧?熊胖同時也相信應該也有不少人吃過這一家,同樣的,有吃過的朋友歡迎留言跟熊胖分享分享,沒吃過的朋友就跟著熊胖一起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19House炙燒牛排據說是從台南北上拓店的牛排專賣店,目前台中共有兩家店,一家在大雅區大雅路上,另一家則是熊胖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太平溪洲西路上,這裡的車流量還不算少,至於停車的話,抱歉!熊胖對於這一帶不太熟,也不清楚附近哪裡可以方便停車,但是機車的話,應該是比汽車來的好停一些。

 


 

19House炙燒牛排-太平店的用餐環境還算得上寬敞,這裡沒有舒適的沙發座,從二人桌到四人桌,裝潢佈置上還算不錯,時尚典雅,用餐時段還算蠻多人的,可見19House炙燒牛排 太平店應該也算蠻受太平這一帶人的喜愛。

 


 

19House炙燒牛排 太平店的自助吧這次提供的湯品有玉米濃湯跟羅宋湯,熊胖看其他部落客的文章也都差不多是這兩款,應該是沒有更換過湯品種類。

 

 

另外這裡也有提供麻辣鴨血,不過這次熊胖來19House炙燒牛排-太平店所吃到的鴨血居然是冷的,妃妃本來以為是因為我們放置過久的關係,我們從新再舀取一塊試試,看看是不是我們誤會了,結果同樣也是冷的。

 

 

看到其他文章,好像大多數都會特別提到19House炙燒牛排-太平店有提供珍珠奶茶喝到飽,也不知道算不算噱頭,沒錯!19House炙燒牛排 太平店確實有提供這項餐點,不過....有多少人會狂喝珍珠奶茶呢?

 


 

19House炙燒牛排太平店也提供了吐司麵包,值得一提的是,19House炙燒牛排 太平店的麵包會上蓋,防止麵包風乾,這點確實做的不錯,另外還提供三種抹醬。

 

 

19House炙燒牛排-太平店另一個噱頭就是可以自己製作切仔麵,整體吃起來還算中規中矩。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沙朗牛排 260元

 

牛排一上桌時,熊胖說實在有點驚訝,裡面居然沒有半點醬,而且19House炙燒牛排的鐵盤採用的是梅花鐵盤,這算是蠻少數的,一份牛排的內容物有沙朗牛排一片,荷包蛋、薯條、青花菜一朵、少數的辣味杏鮑菇。

 


 

19House炙燒牛排太平店盛醬的容器,雄判真的是覺得LOW到了一個不行,怎麼會是採用一般的試飲杯給客人裝醬料呢?光這一點就相當不如小時厚牛排

 

 

19House炙燒牛排-太平店點餐好像不會特別詢問客人幾分熟,甚至在菜單上也沒有特別選項,只有起司拌麵、跟焗烤的選項,所以熊胖大膽猜測所有品項的牛排一律都是七分熟,肉質上中規中矩,軟硬適中。

 

▲酥烤雞腿排 260元

 

雞腿排部分還算蠻大一塊的,除了主餐不同之外,其餘的配料都是一樣的


 

雞腿排外皮軟Q中帶有一點酥脆感,肉質部分也算軟嫩,不能說特別出色,但至少還在水準之上,熊胖這次來到19House炙燒牛排太平店用餐,坦白說整體用餐心情不是特別美麗,第一、假日用餐凡七歲(含)以上均需點一份排餐,平日則需自助吧的價格150元,讓熊胖覺得相當不合理,點了三份排餐我們還需要去吃自助吧嗎?小孩子更不用說了,第二、自助吧部分,除了擔仔麵與珍珠奶茶吃到飽為主要訴求外,其餘基本上是大同小異,反觀熊胖認為新竹來台中拓店的牛室炙燒牛排BEEFHOUSE還更加可以一吃!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19House炙燒牛排太平店消費用餐體驗分享,大家也喜歡排餐嗎?這篇提供給你參考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19House炙燒牛排-太平店
☎️電話:04 2279 3333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溪洲西路10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21:30
🐷服務項目:排餐餐廳
📋內用付現。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南投埔里】連吃五家在地必吃的超人氣銅板小吃美食,必買的超人氣......


【台中豐原】一日吃爆豐原廟東附近七家美食小吃,不論是網友推薦的......


【台中南屯】爆吃七家大慶夜市人氣美食小吃,光是為了吃這一家就排了....


【 台南中西區】爆吃六家中西區人氣爆棚美食小吃,鍋燒意麵、土魠魚羹、蝦仁飯......


【台中北區】爆吃台中北區8家人氣美食小吃,便宜又好吃的無名......


【台中豐原】結合在地豐原店家,飯後散策計畫全面開跑,集點就可以兌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