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西屯】うなぎ四代目菊かわ 台中店,有日本米其林稱號的鰻魚專賣進駐台灣,沒有預先訂位還吃不到

 


熊胖の妃常生活相關平台歡迎追蹤訂閱

前陣子在某美食社團發現日本米其林鰻魚飯來到台中展店,引起熊胖的興致,不過來到這裡來了兩趟,第一次沒有預約訂位,店家以沒有預先訂位為由拒絕了熊胖進入用餐,第二次因為則有了前車之鑑便早早預先訂位,熊胖才得以進入店家用餐,同樣的有吃過的朋友歡迎跟熊胖聊聊用餐感受,沒吃過的朋友就跟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うなぎ四代目菊かわ是由日本名古屋進駐台灣,目前所知台灣共有3家,分別於台北、高雄、台中,這次熊胖來的地方便是台中西區東興路上,這附近停車方便不算方便,完全需要碰碰運氣,機車部分的話倒是比較方便一些。

 



 

うなぎ四代目菊かわ 台中店室內用餐環境不算大,但整體還算得上舒適,每個座位幾乎都有沙發座,除了包廂以外 ,熊胖覺得既然是日式化店家,包廂若採用榻榻米的話,會更有日式的感覺。

 

 

うなぎ四代目菊かわ 台中店這裡用餐,還可以看見廚師如何料理鰻魚,看到這麼多木炭,還有這麼多的鰻魚,想必站在裡面的師傅勢必又熱又累。





【DM擷取自網路】

 

うなぎ四代目菊かわ 台中店這裡的招牌便是一本重,一本種的意思應該也就是可以吃到一整隻的鰻魚,往往有多少賣這種鰻魚飯的店家,不是只有鰻魚的一邊,就是只有幾塊鰻魚肉,喜歡吃鰻魚的朋友,來到うなぎ四代目菊かわ 台中店可以完整享受一整隻,當然價格上來說也絕對不低。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時令天婦羅拼盤 380元

 

來到日式料理店,我們絕對必點天婦羅這道料理,雖然說うなぎ四代目菊かわ 台中店的天婦羅價格上不低,但是我們還是很想吃吃看正宗從日本來的天婦羅到底味道如何。

 

 

在天婦羅旁有一小碟裝的則是蘿蔔泥與山葵,與天婦羅搭配著吃就是對味。


▲橘川鰻三吃 800元

 

うなぎ四代目菊かわ 台中店除了一本重之外,就屬這道料理是超人氣招牌了,整個餐盤上放滿了各式各樣的餐點,除了一鍋飯之外還有其他小菜,而且うなぎ四代目菊かわ 台中店使用的容器也相當日式,整體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一鍋飯裡,放了滿滿的鰻魚,整個火紅金亮的感覺,整個視覺感都出來了。

 

 

旁邊搭配了福神漬與醃蘿蔔,都是可以搭配著鰻魚飯一起吃,清爽又可以解膩。


 

鰻魚整體吃起來相當有厚度,沒有任何腥味,魚肉軟嫩之中又帶有一點Q彈,整體吃起來很不錯。


 

可以挖一點白飯加上鰻魚加上海苔絲加上蔥末,並搭配一旁的清湯,可做成簡易的湯飯一起吃,也是有別風味。


▲橘川御膳 750元

 

與橘川鰻三吃相差50元,豐盛度來說就差蠻多的,不過兩者的內容物除了湯品跟白飯之外,其餘可說是幾乎不一樣,就如同圖片上的鰻魚就僅僅只有三片,說實在看了橘川鰻三吃之後,反觀橘川御膳就遜色不少。

 

 

不過...橘川御膳有種不同的生魚片,對喜歡吃生魚片的人來說,這款倒是還算可以,うなぎ四代目菊かわ 台中店提供的生魚片有鮭魚、紅魽、海鱺三種,就熊胖來說比較喜歡的是鮭魚跟海鱺兩種,吃起來比較軟嫩,而紅魽咀嚼太久會有一股魚腥味。

 

 

橘川御膳另外也有附一盤小菜,只是熊胖不知道這是什麼菜下去醃製,吃起來感覺很像是油菜,不過熊胖不是很確定就是。

 

 

うなぎ四代目菊かわ的套餐內的湯品,如果熊胖沒有猜測錯誤的話應該是柴魚高湯,整體喝起來還算清甜,好啦!這次來到 うなぎ四代目菊かわ 台中店用餐,餐點的品質上還不錯,服務的品質上也很熱心,畢竟說白點,餐點的價格也不低,服務好也實屬正常,座位也還算寬敞舒適,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うなぎ四代目菊かわ 台中店自費用餐的體驗感受,你也喜歡吃鰻魚飯嗎?這一篇提供給您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うなぎ四代目菊かわ 台中店
☎️電話:04 2328 016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66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0:30
🐷服務項目:日式餐廳
📋內用、付現。
❌ 公休日:依官方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南投埔里】連吃五家在地必吃的超人氣銅板小吃美食,必買的超人氣......


【台中豐原】一日吃爆豐原廟東附近七家美食小吃,不論是網友推薦的......


【台中南屯】爆吃七家大慶夜市人氣美食小吃,光是為了吃這一家就排了....


【台南中西區】爆吃六家中西區人氣爆棚美食小吃,鍋燒意麵、土魠魚羹、蝦仁飯......


【台中北區】爆吃台中北區8家人氣美食小吃,便宜又好吃的無名......


【台中豐原】結合在地豐原店家,飯後散策計畫全面開跑,集點就可以兌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